搜狐媒体平台

从女团成员到资深演员:相信黄静茵就好!

  曾经是韩国女团Sugar中的一员的黄静茵,现在已完全成长为一名演技精湛的名演员,成为本次“2015 MBC演技大赏”强有力的候补。“相信黄静茵就好”,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演员黄静茵吧!

  

  演员黄静茵成为今年“MBC演技大赏”强力的候选人。在MBC获得不错收视率的《Kill Me Heal Me》和《她很漂亮》中黄静茵均有出演。目前正在播出的MBC水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的演员黄静茵通过这部作品更加证明:“相信黄静茵就好”。如今精湛的演技已经让她有了“演技大赏之感”。万一如此,从女团Sugar成员到一个演员的巅峰,那一定是一个戏剧性的演员人生。

  黄静茵在《她很漂亮》中,演绎从所谓“炸弹女”变漂亮到让人瞠目程度的惠珍角色。但是外貌并不重要,成长过程中逆变得丑陋,带着外貌自卑感的人物,重新和爱的人在这世界上表现出的堂堂正正的模样,有种让人感动的感觉。因此需要演绎这个角色的演员具有说服力,其中也需要表现出在友情和与世界的纠纷中,与外貌相比重要的内在的价值。

  

  黄静茵有沉浸感地演绎这一过山车一样的角色。虽然也有“原本就漂亮的黄静茵演绎惠珍不合适”的反应,但反倒更显示出黄静茵的价值。因为有说服力地让人沉浸电视剧的奇妙中非常重要。虽然过去在电影《美术馆旁的动物园》中演员沈银河演绎丑女春希的时候也有类似的争议,但结果还是让人无法想象不是沈银河饰演的春希。

  黄静茵每次都演相似的人物角色的反应是种误会,光看最近的几部电视剧《秘密》、《无尽的爱》、《Kill Me Heal Me》也展示了不同形象。

  因为真正为她打开演员大门的连续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时期的形象,在浪漫喜剧类中虽然有专门形象,但是更深入分析的话可以发现有更广阔的空间。《秘密》当时还获得“看着黄静茵不知不觉流下眼泪”的观众反应,反而有不错的作品选择力。

  去年她通过《无尽的爱》获得“2014年SBS演技大赏”长篇电视剧最优秀演技奖,在2013年通过《秘密》获得“KBS演技大赏女性最优秀演技奖”,由此看来,预想黄静茵为“2015年MBC演技大赏”候选中的一名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在收视率方面也连日刷新收视率,占据绝对领先。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kpop娱乐、韩国娱乐、韩国音乐、韩剧、性感美图、时尚韩流等最新资讯。美女帅哥;郑容和,EXO,f(x),张根硕,李敏镐,BIGBANG,权志龙,朴有天,朴信惠,2PM,2NE1,t-ara,AOA,RunningMan等等星闻

yule.sohu.com true 韩国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423858.shtml report 1790 曾经是韩国女团Sugar中的一员的黄静茵,现在已完全成长为一名演技精湛的名演员,成为本次“2015MBC演技大赏”强有力的候补。“相信黄静茵就好”,下面让我们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