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宫心计》里关菊英大胆出柜,有位甚至要切子宫

  在中国的娱乐圈,明星出柜应该不算是一个禁忌。

  最近还有快男出身的金朴俊与男友张耘硕在北京举行同性婚礼,可谓胆大至极!

  

  那我们的女明星出柜的有几位呢?大眼妹来为大家盘点一下。

  1、何韵诗

  

  她在一次“同志是敢的Dare To Love"活动中,公然宣布“我是同志”。何韵诗说在自己15、16岁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女生,不是男生,而且“是很自然的发生,不是我经历了很大的创伤,或有什么童年阴影。”身为梅艳芳关门弟子的她,很早的时候就有告之师父梅艳芳,自己是同志,但梅艳芳并没有什么特别反应。何韵诗说 “其实同志虽然性向不一样,和大家没差别,都是一个人,只是一个恋爱的方向不同。”

  

  2,关菊英

  常看TVB的亲们一定非常熟悉关菊英,她在很多电视剧里都有出演。

  《溏心风暴》里的王秀琴

  

  《宫心计》里的阮翠云 等等。

  

  但大眼妹没有想到的是这位TVB的老前辈也是蕾丝边。她与交往5年的同性密友、香港公仔面大王周文轩侄女周伟利在2012年9月赴海外注册结婚。

  

  媒体采访她,她说:“我这个年纪只想找个好伴,男女无所谓!”

  而关菊英公开同志恋人后居然获香港同志影展颁发“玲珑大奖。

  据说关菊英之所以会出柜,是与20多年前的一段婚姻有关。前夫黎小田风流成性,甚至曾带“小三”回家,被关菊英发现,内心保受创伤的关菊英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婚姻,选择离婚。而后一直未有与人拍拖,至到2007年在友人饭局与周伟利相识相恋,终于结成正果。

  3,台湾戴安娜

  看过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亲们可能会记得有一个打扮让人雌雄莫辨的歌手,戴安娜。

  

  而戴安娜也经常出现在《康熙来了》。

  

  戴安娜在2014年向军人父亲坦诚自已的同性取向,成为台湾第一位公开出柜的歌手,并且承认有一位交往四年的模特儿女友。无奈但又希望女儿幸福的父亲只有祝福:“希望你下辈子幸福快乐”。

  

  出柜也就罢了,但更奇特的是,她竟然打算摘除子宫,彻彻底底的做男人,理由是:因为不想经历每月一次的生理痛苦,并且未来没有生孩子的考虑,所以计划将子宫摘除。

  我的天,至于嘛?

  不过大眼妹觉得出柜不出柜只是他们自己私人的事情。

  爱异性,爱同性,都是爱啊,只要自己开心,又不妨碍他人,又有什么关系呢?咱们外人不鼓励,不反对就好了。

  亲们,你们觉得呢?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406607.shtml report 2553 在中国的娱乐圈,明星出柜应该不算是一个禁忌。最近还有快男出身的金朴俊与男友张耘硕在北京举行同性婚礼,可谓胆大至极!那我们的女明星出柜的有几位呢?大眼妹来为大家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