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AfterSchool前成员李珠妍出演《师任堂》 以积极姿态一人分饰两角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李珠妍(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5日有多位相关人士透露,AfterSchool前成员李珠妍确定出演将于2016年初播出的SBS周末特别企划剧《师任堂》,这也是李珠妍从AfterSchool退队之后首次出演电视剧。

  据悉李珠妍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是一个十分活跃的人物,在剧中也起着重要作用。有关负责人表示“1人2个角色,这是非常不容易的,需要以积极的姿态投入演技。”

  李珠妍在去年12月末与前经纪公司合约期满从After school毕业,专注自己作为演员的梦想。之后珠妍与Better Ent娱乐公司签订专属合约,与宋承宪、蔡贞安、金敏贞等同公司,以演员的身份重新出发。

  另外,《师任堂》是李英爱时隔11年回归电视剧的作品,由李英爱、宋承宪、吴允儿、金海淑等人出演,该剧一改以往韩剧边拍边播的模式,将在全部拍摄制作完毕后2016年初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403938.shtml report 587 李珠妍(资料图)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据韩媒报道,5日有多位相关人士透露,AfterSchool前成员李珠妍确定出演将于2016年初播出的S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