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时徐贤出演《所以 和黑粉结婚了》饰演EXO灿烈练习生后辈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徐贤(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5日有多位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确定出演中韩合作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据悉,徐贤将在片中饰演与EXO灿烈同公司的练习生后辈,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大荧幕,引发高度关注。

  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改编自韩国人气小说,主要讲述拥有顶级外貌的超级明星(EXO灿烈饰)和“黑粉”杂志社记者(袁姗姗饰)之间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该片已于3日在上海开始拍摄,预计2016年暑期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98114.shtml report 404 徐贤(资料图)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据韩媒报道,5日有多位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确定出演中韩合作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据悉,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