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胭脂》杀青要“出走” 入戏太深欲罢不能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霸气持枪
陶昕然霸气持枪

  搜狐娱乐讯 85后实力派女演员陶昕然主演的热血谍战剧《胭脂》于日前杀青,她所饰演的“冯曼娜”由快乐无忧的上海滩名媛蜕变为狠辣绝决的女特工,角色前后反差大、极具割裂性,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陶昕然为演绎该角色费尽心力甚至不惜撕裂自我,结果因入戏太深而欲罢不能,甚至萌生了“出走”的想法。

  陶昕然专门撰文分享拍摄感悟,将最真实的自己、最鲜活的心理状态剖析给大家,深刻至极也疼痛至极,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冯曼娜”这一角色的欲罢不能:“我撕开我的旧疾展现在世人面前,如此疼痛,这疼痛如山洪猛兽,仿佛任何一种抗生素都拯救不了,连眼泪都没有的苦涩让我呼吸困难!”为此她甚至提出“现在我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我想去流浪,想去出走一遭。我要去卸下冯曼娜这个角色给我的戾气,虽然我毫无防备地让她在我心里住了那么久,偶尔还会跟她一样暴躁,经常两个自己会打架,我那么沮丧……”可见入戏之深。

  从《甄嬛传》的安陵容到《马上天下》的梁楚韵,陶昕然演绎的角色总是那么深入人心,其中最大的“秘诀”应该就是走心,让角色住进自己的内心,然后撕裂自己和角色合二为一。此次《胭脂》中的冯曼娜也是同样,相信陶昕然会为观众重塑出另一个典型性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92979.shtml report 1035 陶昕然霸气持枪搜狐娱乐讯85后实力派女演员陶昕然主演的热血谍战剧《胭脂》于日前杀青,她所饰演的“冯曼娜”由快乐无忧的上海滩名媛蜕变为狠辣绝决的女特工,角色前后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