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常远特烦恼上节目开吃 于谦曝光三大奇葩爱好

来源:搜狐娱乐
 常远与厨神脱口秀天团热聊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迎来了首对明星夫妻的光临,肉轩爸妈金牌拳王邹市明、冉莹颖曝光私家食材,为观众们展示了拳王家的饮食生活。

  本周日晚《谁是你的菜》第五期节目将再度登场,这一次节目组请来京城顽主于谦与笑林美少常远携带私家食材做客,相声界和话剧界两大“首席段子手”首次组合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现场脱口秀。著名相声演员于谦“抽烟、喝酒、烫头”三大爱好广为人知,作为一个地道的京城顽主,将在节目中首次和大家分享许多老北京的风俗、规矩和讲究。而常远在最近大热的影片《夏洛特烦恼》中则展现了不俗的表演功力,此次做客《谁是你的菜》将为观众展现不被外人所见的“乖宝宝”一面。主持人沈凌、谢楠与厨神脱口秀天团使出浑身解数,和于谦、常远一起用机智与幽默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综艺盛宴。常远在节目中积极践行光盘主义,于谦曝光自制果酒与大家分享。

  伴随着亲切的曲艺曲子,于谦与常远潇洒登场。于谦是著名相声演员,常远也来自于相声世家,二位的到来为节目增添了一些中式传统的欢乐气氛。开胃菜环节中,常远充分发扬光盘精神,吃光了所有的开胃菜。沈凌调侃道很少有嘉宾道道前菜都能光盘,常远回应道自己也很少前菜就吃撑,言语间一来一往颇为有趣。

  于谦的冰箱中存放着各色酒水,这让同样嗜酒的沈凌格外兴奋,在看到冰箱内酒水时高唱“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称有种打开自己家冰箱的感觉。于谦还在节目中展示了搭档郭德纲制作的蓝莓酒,爆料郭德纲不喝酒但喜欢泡酒。众人共同品尝了于谦冰箱内的果酒,纷纷称赞好喝。沈凌怀抱着三瓶自制果酒小心翼翼、表情幸福,遭到谢楠吐槽抱着三瓶酒的珍惜程度比抱她儿子还小心。沈凌索性答道”因为就是爱它啊”,还抱着三瓶酒不停旋转陶醉其中,浮夸的演技另在场众人忍俊不禁。

  《谁是你的菜》用明星的生活本色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京城顽主于谦与笑林美少常远诙谐搭配,用温情与严肃碰撞出美妙的综艺火花,带给你最放松的观感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3893.shtml report 1433 常远与厨神脱口秀天团热聊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迎来了首对明星夫妻的光临,肉轩爸妈金牌拳王邹市明、冉莹颖曝光私家食材,为观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