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于正携手湖南台芒果TV合推新剧《半妖倾城》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10月30日,以“全屏加速”为主题的芒果TV2016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众多业内权威莅临现场。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出席了现场活动,并在现场与芒果TV相关负责人一起点亮了启动按钮,开启网剧《半妖倾城》的全面合作。

  据了解,《半妖倾城》是一部民国玄幻爱情剧,涵盖热血、感情、奇幻、偶像多种元素为一体,同时紧扣清末民初的大时代背景,以北京、天津、上海这三个颇具时代特色的城市,讲述了一场妖与人之间的旷世绝恋。

  对于与芒果TV的再次合作,于正表示:芒果TV整合了湖南广播电视台和芒果传媒的优质资源,是一个非常好的内容平台。芒果TV的独播项目、自制项目等都有着极高的点击量。“多屏合一”同时以“独播、跨屏、自制”为核心的模式,使得这个平台的无限可能。选择芒果TV这样的平台,选择网台联动的方式,一定会打造出一个非常出色的作品。

  关于《半妖倾城》这部作品,于正也提出了自己的期待:“会不断加大在影视剧制作上的投入,并推出一些新人,让大家能够看到一个耳目一新的剧。我曾经跟湖南台在《宫》、《陆贞传奇》等作品都有过合作,且都有着不错的成绩。我希望这部跟芒果TV共同打造的《半妖倾城》能超越之前的作品,能带给芒果TV一个全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1123.shtml report 698 10月30日,以“全屏加速”为主题的芒果TV2016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众多业内权威莅临现场。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出席了现场活动,并在现场与芒果TV相关负责人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