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开播 李凤绪演绎悲喜小人物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执导,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领衔主演,廖京生、高亚麟、徐秀林、李凤绪、闫学晶等加盟,高明、李心敏、萨日娜、杨立新等实力演员友情客串的《岁月如金》将于昨晚(11月4日)正式登陆广东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实力戏骨李凤绪在剧中颠覆演绎平凡小人物姜素芹,为追求美好生活历尽波折。

  《岁月如金》以真诚的创作及质朴的情感,描绘了石德宝(张丰毅饰)一家三代30多年的生活图景,以小人物在岁月长河里摸爬滚打、成长奋斗的历程为线索,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连结,在细腻的情感中蕴含着实现家国理想的大情怀,展现小人物的中国梦。在剧中,李凤绪饰演的姜素芹,是石德亮的妻子,能干泼辣,且斤斤计较,是个市井气很重又特爱较真人,虽然说刀子嘴菩萨心,但往往在家里惹事生非。

  谈及角色李凤绪表示,姜素芹是非常典型的市井小人物,所以更需要用很多细节去表现,举手投足、穿戴之间都需要注意,她身上既有女人特有的较真和强悍,又有柔情侠义和坚强的一面。而对角色的名字李凤绪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生姜的姜,吃素的素,芹菜的芹”,如此接地气的市井人物,在风云变幻大时代的悲喜人生展现的会更加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0735.shtml report 896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阎建钢执导,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领衔主演,廖京生、高亚麟、徐秀林、李凤绪、闫学晶等加盟,高明、李心敏、萨日娜、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开播 李凤绪演绎悲喜小人物接地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