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被开门”反诉剧组索45万 法院已受理

来源:搜狐娱乐
曹云金反诉剧组索45万

起诉书 

起诉书 

法院受理通知书 


  搜狐娱乐讯 继《爱神箭》剧组发律师函、向曹云金索赔72万后,曹云金经纪人王晶京致该剧组两封律师函、一封解约函。曹云金反诉此前指其耍大牌的剧组,要求索赔45万。11月15日,据最新消息,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晶京称,这两封律师函已先后在10月21日、26日发给该剧组,但均遭对方拒收,29日曹云金向该剧组发出了解约函,也至今未得到回复。曹云金的两封律师函内容基本一致,函中称:曹云金与该剧组的聘用合同是合法有效的,因此片方“欠付第二期余款”,他有权停拍,而片方“延迟付款已超15日”,他有权解除合同。

  曹云金还在律师函中表示不会退还已得片酬,并要求片方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费、支付欠款。在后发的解约函中,曹云金又写明了具体时限及金额,“10月29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支付45万人民币”。

  对于该剧组控诉其“耍大牌”等言论,曹云金则在律师函中称这些“不实言论”已严重损害自己的名誉权,他要求片方“对外澄清、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首页上连续刊登三日《致歉声明》”。

  此外,王晶京主动向全民星探透露,曹云金也收到了片方的律师函,“但他们语焉不详,根本看不明白,而我们的律师函是明确指出他们违反了合同中哪些规定的”。王菁京还进一步表示,如果该剧组仍拒绝与曹云金沟通,他将“进一步以法律途径追讨应得利益、维护自身名誉,保护自己”。

  曹云金工作室声明

  2015年11月4日,曹云金工作室正式委托北京市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就某剧组违约事件起诉立案,海淀法院已确认受理此案。

  事由上月10月15日,某剧组在严重违约,未按合同约定足额支付演员酬劳的事实情况下,向媒体发布“曹云金耍大牌”等不实言论,剧组的行为已造成对曹云金先生极不负责任的舆论导向,随后曹云金工作室委托律师向对方连发三份律师函维权及追讨名誉损失,但涉事剧组并未对曹云金方的律师函做出任何回应,且在拒绝沟通的基础上,继续向媒体透露剧组将向曹云金方索偿的态度。对此,曹云金工作室正式向该剧组提出解约,并且对剧组出示的律师函提出异议。

  为进一步维护曹云金先生的合法利益,曹云金工作室委托律师,于11月4日在海淀法院,将剧组方一轮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公司法人马志全立案起诉,海淀法院已确认受理此案。

  同时,曹云金工作室认为:“北京一轮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演员聘用合同》的雇佣方理应按照约定支付工作报酬,但是却在拖欠工作报酬情况下对媒体恶意编造了诋毁我司艺人曹云金先生职业操守的虚假消息,严重侵犯了我司艺人曹云金先生的名誉权,我司还将通过法律途径要求对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72778.shtml report 2811 曹云金反诉剧组索45万起诉书起诉书法院受理通知书搜狐娱乐讯继《爱神箭》剧组发律师函、向曹云金索赔72万后,曹云金经纪人王晶京致该剧组两封律师函、一封解约函。曹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