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振宇接棒陆毅成“梦之队”队长 现场首秀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现场首秀热舞众人惊呆
乔振宇现场首秀热舞众人惊呆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即将迎来第八场激烈比拼。此次乔振宇接棒因伤回国的老友陆毅,首次担任“中国梦之队”队长,带队迎接“巨球”袭击的挑战。为缓解比赛压力,古装男神 “乔队长”竟然还在现场首秀热舞。

  陆毅因伤提前回国 乔振宇临危受命担队长重任

  在上周“水上摔跤”的比赛中,中韩两队明星集体上演“湿身诱惑”开启水上花式大混战。陆毅在与韩国小鲜肉金桐俊PK时,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却意外受伤,导致眼眶周围红肿。

  而在本期比拼中,意外受伤的陆毅提前回国养伤,暂别中国队员。在临行前贴心的陆毅不顾自己眼眶的严重伤势,专门早起给成员煮了热腾腾的饺子当早餐,为他们加油鼓劲,还给队友留言:“各位队员们,我已经到机场了,马上要回到生我养我的祖国啦,你们在异国他乡要好好照顾自己,相互帮助,比赛一定注意安全。”陆毅因伤提前回国,身为十几年好友的乔振宇从容接棒扛起中国队大梁,临危受命勇担任队长重任。

  古装男神乔振宇大跳热舞 神秘嘉宾现身助阵中国队

  本期挑战难度再次升级,首次担任队长的乔振宇将带领中国队“老将”张哲瀚、范世錡、徐佳、田雷及新成员“小五”金恩圣、曹曦月迎战。比赛前夕,为了缓解紧张激烈的气氛,一直给人优雅绅士印象的乔振宇,竟首次在现场随着音乐大跳魔性热舞,有些僵硬却又逗趣的经典舞姿,让中国队员感到不可思议。搞笑的舞蹈动作还遭调侃:“这种类似擦玻璃的经典动作,就是标准型的中年迪斯科。”据悉,曾是“中国梦之队”维他命女神的张萌,此次将作为神秘嘉宾现身比拼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中韩梦之队》收视稳步上升 超越韩国同类型节目

  《中韩梦之队》作为首档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是由深圳卫视携手上海耀客传媒,与韩国KBS联合推进,全新打造。作为一档跨国合作的全新节目,《中韩梦之队》除了每周六在深圳卫视播出,还会于次日在韩国KBS同步播出。而在韩国的收视率明显比上一期老牌节目《出发梦之队》有所上升,还超越了同时段韩国SBS的其他同类型节目。节目中超强的明星阵容,为国家荣誉而战的比拼形式,也使观众和粉丝对节目的关注度持续增高。随着《中韩梦之队》比拼越来越激烈,除了每周六晚21:08的首播之外,深圳卫视从上周起在每周五晚还将精彩呈现《中韩梦之队》精编版,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66610.shtml report 2514 乔振宇现场首秀热舞众人惊呆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即将迎来第八场激烈比拼。此次乔振宇接棒因伤回国的老友陆毅,首次担任“中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