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一季微信明星表情首周曝光量近2亿 显渠道价值

  微信真人明星表情,凭借其平台自身的海量用户数带来的高曝光度,成为明星宣传的“新阵地”。在近两年真人秀遍布荧幕的背景下,这种全新的方式,将明星具有“亲和力”的一面展现在大众粉丝面前,第一季上线真人表情的明星有邓超、Anglebaby和鹿晗,上线之后粉丝反响热烈,掀起了“模仿偶像表情”的热潮。

  微信真人表情上线首周,曝光量即达2亿

  微信月活跃用户数已达6亿,第一季表情首周曝光量即达2亿,在如此巨大的用户基数下,微信真人表情成为明星增强曝光量的优质渠道。数据显示,第一季真人表情上线三个月,三位明星的真人表情页面预览量都达到数千万了。

  以邓超为例,自7月18日上线起截止至今,表情页面预览量超过5000万,这意味着有5000万的粉丝对他的表情感兴趣。另外,邓超真人表情的发送数3470万次,人均发送数达到82次。

  此外,明星也从微信真人表情中获得了比较好的利益分成,其中单个艺人分成收入最高超过了100万。

  粉丝反响热烈,掀起偶像真人表情模仿热

  表情给不仅仅给粉丝和普通用户带来了欢乐,给明星带来了曝光量,同时也成为明星与粉丝互动的重要话题,在粉丝群体中形成新一轮的互动传播。

  鹿晗上线微信真人表情之后,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许多人争相模仿偶像的表情动作。鹿晗工作室借势在新浪微博上推出了“全球鹿晗表情模仿大赛”的话题,粉丝们模仿表情包里的任意表情,在评论当中发出,工作人员会抽选出最佳模仿者送出鹿晗的亲笔签名。

  “全球鹿晗表情模仿大赛”这个话题引起了3.6万条讨论,阅读量达到1200万以上。粉丝们争相模仿鹿晗的每一个表情,为当“真爱粉”也是拼尽了全身演技。有粉丝发微博表示为了拿到鹿晗签名,“花了一整个下午摆表情和画图,用手机触控笔一笔一笔画了两个小时!”。

  展现明星的另一面,拉近明星与粉丝的距离

  目前,微信已然成为我们日常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明星把自身形象做成真人表情,放在微信社交平台上,大大拉近了明星和粉丝之间的距离,给粉丝的日常社交带来了乐趣,同时明星也能够在微信平台上持续曝光,保持自身热度。

  此外,微信真人表情更搭建起了明星和粉丝沟通的桥梁。Anglebaby认为,微信真人表情是一种拉近明星与粉丝距离的方式。“出现在微信里,能让大家有更多的方式可以玩起来;另一方面,我本身性格里也有搞怪的一面,微信真人表情能让大家除了在作品之外,有一种了解我的新方式。”

  文章来源:中国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64823.shtml report 1326 微信真人明星表情,凭借其平台自身的海量用户数带来的高曝光度,成为明星宣传的“新阵地”。在近两年真人秀遍布荧幕的背景下,这种全新的方式,将明星具有“亲和力”的一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