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苦乐村官》热拍 上戏师哥张磊白永成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张磊
张磊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由著名剧作家曹锐创作,著名导演白永成执导。《苦乐村官》作为新时期的农村题材主旋律电视连续剧,以“陇原情,家乡人”的风格,汇聚了“东华上仙”钱泳辰和被誉为“精灵女孩”的孙嘉璐领衔主演。主创有意将《苦乐村官》打造成一部“甘肃本土农村时尚剧”。同时邀请了戏骨级演员张磊、刘威、斯琴高娃、杨昆等悉数加盟。百老汇著名华人演员张磊与导演白永成更是上戏校友,相信再次聚首,二人一定能够擦出更多火花,给大家带来屏幕上的惊喜。

  《苦乐村官》讲述当地村官代表万喜“借鸡下蛋”,克服重重困难,带领乡亲们养羊脱贫致富。一连串跌宕起伏的情节生动展现了新农村改革和建设中,西部农民勤劳致富奔小康的时代风貌。毕业于中国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演员张磊,此次饰演跋扈嚣张,斤斤计较的村霸大一砧。将这个有名不拔倒沾的“糖公鸡”演绎的入木三分。

  作为演员、导演、出品人等多重身份,曾获曹禺表演奖的白永成此次跨刀担纲导演。据了解,戏骨张磊、导演白永成和剧作家曹锐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相信此番聚首,三人皆已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艺术上的沉淀,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出不一样的艺术精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62407.shtml report 874 张磊搜狐娱乐讯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由著名剧作家曹锐创作,著名导演白永成执导。《苦乐村官》作为新时期的农村题材主旋律电视连续剧,以“陇原情,家乡人”的风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苦乐村官》热拍 上戏师哥张磊白永成再聚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