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路微博承认解说时睡着 曾炮轰过柴静和姚晨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足球主持人董路解说睡着 直播比赛中传出鼾声
著名足球主持人董路解说睡着 直播比赛中传出鼾声


  搜狐娱乐讯 著名足球主持人董路解说睡着,在直播比赛中居然传出了鼾声……据报道,4日凌晨的一场欧冠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耳曼的焦点之战中,董路解说睡着,原本两个人的解说渐渐只剩一个人了,耳尖的球迷还听到有鼾声传出。事后董路在微博承认自己确实睡着了,不是不热爱足球,感叹自己“老了”。董路解说睡着,不少长期听董路解说的网友纷纷泪目,想不到董哥也老了,真是应了《纵贯线》的那句歌词: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

  董路解说睡着感叹岁月 网友泪目: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

  在皇马对巴黎的比赛前半程,董路和他的解说搭档李欣还显得精神不错,董路在赛前还说,“打算热烈地说一场!让笑声划破夜空…”两人在解说比赛时经常相互交流。但在比赛进入最后20分钟时,一些球迷却发现董路已经较长时间没有说话,只有李欣一个人在解说比赛。随后更让人吃惊的事情发生,转播间突然传出疑似有人打呼噜的声音,而且打呼声还不小,李欣虽然提高了嗓门解说,但依然压不过呼噜声。

  当时不少球迷就猜测是董路在解说中途睡着了,而事后董路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坦承此事。他先是表示“实话说,有点熬不住了,也许该休息了,不是不热爱,而是,老了…”。随后又为自己辩解称,“我用几分钟的不敬业,完成了对本场比赛最生动的诠释——让人昏昏欲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61545.shtml report 1160 著名足球主持人董路解说睡着直播比赛中传出鼾声搜狐娱乐讯 著名足球主持人董路解说睡着,在直播比赛中居然传出了鼾声……据报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董路微博承认解说时睡着 曾炮轰过柴静和姚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