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爱路漫漫 姐弟恋初成正果度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与唐禹哲
秋瓷炫与唐禹哲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热播的都市青春偶像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中,作为爱情担当和颜值担当的叶曼凌(秋瓷炫饰)、马梁(唐禹哲饰)的恋情终于有了质的突破,一直处于被动的马梁在经历诸多事情后,逐渐对叶曼凌卸下心房,接受这个年龄比自己大,地位比自己高的女人。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马梁被陷入狱后,叶曼凌对其的付出;以及两人在法庭风波后的坦诚相对,感动了不少观众。

  每件事情自有其过程,每段过程必有其困难,这同样适用于爱情。该来的躲也躲不掉,当叶曼凌和马梁二人在三坊七巷不“打”不相识后,缘分已经注定。从商业之战的你争我夺,到相处之中的彼此欣赏,又到危急关头的携手共度,二人在漫漫的爱情之路上走得磕磕绊绊,所幸最终听从内心走到一起。剧中,马梁受到白钢(陈昊饰)的诬陷入狱后,叶曼凌在最后关头化身其辩护律师,力挽狂澜,终于化解危机,爱情的伟大力量激励了不少网友。在事情回归正轨后,二人相约夜间散步,谈天说地,彼此吐露真实感情,以天空中的星星为证,一直不愿正视俩人关系的马梁也在此表露心迹。对此,不少观众表示:“可算在一起了,不只他们等了太久,我们也等了太久。”

  虽然相爱的人走到了一起,但许多危机困难依旧要解决。没有物质的爱情究竟能撑多久,在二人事业受阻,曼凌离家自己打拼,白钢对曼凌虎视眈眈,这些都是亟需正视的问题。虽然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二人散发出来的浓浓爱意,虐死单身汪的节奏,但这段感情还是有太多潜在的危机。这段路究竟曼凌和马梁能携手走多久,前方又会遇到哪些困难,继续关注每晚辽宁卫视《恋上黑天使》的播出,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59689.shtml report 1209 秋瓷炫与唐禹哲搜狐娱乐讯在昨晚热播的都市青春偶像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中,作为爱情担当和颜值担当的叶曼凌(秋瓷炫饰)、马梁(唐禹哲饰)的恋情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