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首播获赞 引网友集体感慨旧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丰毅颜丙燕青涩约会
张丰毅颜丙燕青涩约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已于昨晚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石德宝(张丰毅饰)一家人风雨飘摇三十年悲欢离合的故事。剧集开篇,石德宝接受知青朋友临终托孤,从此改写了自己的人生轨迹。“石德宝式”好人乍现荧屏,他们对道德和信仰的坚守令观众内心充满正能量。

  张丰毅成“好大叔”暖化人心 情感关系初现端倪

  昨晚,石德宝接受知青的嘱托为其抚养遗孤,甘为坚守承诺放弃初恋情人罗小马(左小青饰),与刘桂花(闫学晶饰)结为夫妻扎根刘禾屯。刘桂花对石德宝爱情如火,二人相濡以沫,朴素而真挚。罗小马对石德宝柔情似水,二人相隔十年后重聚,吟诗作乐追忆当年温情,不失浪漫情调。石德宝对亲人与爱人的好心善良温暖了观众的心。不少网友称赞石德宝“又帅又暖,能认识他,身边所有的人都会觉得幸福!”今晚的剧集中,石德宝将承担丧偶之殇,颜丙燕饰演的柏铃也将成为他生命中的第三位女人,与之上演一段真诚暖人的爱情故事。

  怀旧元素极具时代感 引网友集体感慨旧时光

  该剧全景展现当年中国普通百姓的生活图景,剧中怀旧且细致的场景、道具都直触观众心底的怀旧情节,昨晚剧集首播便引发网友的集体感慨。“随着电视,打开我们记忆的闸门,回忆着我们的如金岁月,走进属于我们的80年代”。“时光荏苒,岁月静好。繁华落尽,微笑前行。细水流长,寂静欢喜。岁月如金,且行且珍惜”。更有诸多年轻观众表示可以通过该剧感受父辈当年的青春回忆。“无法体会那个年代的苦与累。看到石德宝就看到了人们在时代变幻中对人生信仰和传统美德矢志不渝的坚守。特别是知青群体积极努力的生活轨迹,从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中,感受生活的朴素滋味。正如现在生活,我们更应该知足和努力奋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57637.shtml report 1376 张丰毅颜丙燕青涩约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已于昨晚正式登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