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正当红 脱胎神话传说携爱暖人间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
穆婷婷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下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起便雄踞收视榜首,全国网持续领跑并不断突破新记录。网络数据更加惊喜,据悉,该剧单日点击量轻松破2亿,总播放量突破35亿,双网摘冠再续“济公”品牌的收视神话,凸显国民剧的稳固地位。

  《新济公活佛》以“济公”这个在民间留有无数传说、最接地气的神祇为主人翁,在观众喜闻乐见的神话的基础上进行精心改编和回炉打造,相对于其他版本更加富有人情味和人间大爱,脱胎于神话传说的定制版济公活佛的故事也获得观众们的喜爱和好评。

  在《新济公活佛》中,陈浩民饰演的济公与以往版本的济公都不同的是,他不是民间信仰中来去神秘的独行侠,而是拥有朋友、兄弟甚至红颜知己的一个传奇行僧;新版济公活佛会为爱感动、为爱苦恼、为人世间的悲欢离合而触动,一个情感充沛、有血有肉的济公形象深入人心。来源于神话却又脱胎神话、携爱行人间的济公在颠覆观众既有认知的同时,也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观剧感受。

  济公作为行善人间的贫苦百姓守护神,“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是其广为流传的座右铭,而在《新济公活佛》中,陈浩民版济公还秉承了“情仇穿肠过,大爱心中留”的行事原则,携爱暖人间的济公无疑将济公的传说更加丰富和具体化,接地气的设定更为观众所喜闻乐见。该剧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更多温暖的感人故事将持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54038.shtml report 1319 穆婷婷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