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热播 张晞临演技扎实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临出演警察局局长
张晞临出演警察局局长

  搜狐娱乐讯 迷雾重重悬念层层的剧情设置,险象环生错综复杂的人物命运关系、友情亲情爱情细腻生动的表达,正邪对抗斗智斗勇的精心呈现,诸多元素的精彩叠加,使得目前正在吉林卫视热播的谍战大戏《爸爸父亲爹》成功吸引了观众,霸占了卫视荧幕足足半年之久。当然除前面所提到的这些引人入胜的情节元素之外,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豪华,汇聚了罗晋、张晞临、罗嘉良等资深实力派演员。强大的演员阵容保证了剧集更高的水平,也让观众感受众实力派演员群体飙戏的过瘾。演员张晞临在剧中饰演了。张晞临在剧中饰演天津警察局局长季明宇,城府极深亦正亦邪,而在唯一的女儿面前又柔情似水处处小心,反差极大,被网友亲切的称为“柔情贱爹”。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好演员张晞临今年恰巧有三部作品连播来力证他的实力功底。分别是谍战军旅剧《绝地刀锋》中扮演“项少军”;都市悬疑剧《后海不是海》中饰演“王响晴”;革命谍战剧《爸爸父亲爹》中塑造“季明宇”。三部戏三种不同类型的人物塑造三连发的实力轰炸,让观众越发感受到张晞临的表演能力。

  《爸爸父亲爹》里面的“季明宇”,这个角色的特别在于他作为上海滩权利遮天的警察厅厅长,且在风云变幻的时代里玩弄权势周旋在多方势力中堪称“不择手段是豪杰”。但同时他又是一个贱爹,用现在话说是典型的孩奴,为了女儿什么都可以依从。对于这也一个极其复杂的角色,张晞临不仅运用贴近时代感的风格表演出发定位角色特质,更在演绎角色时着重发掘人物内在的复杂思想和情感。比如张晞临刻画“季明宇”八面玲珑两面三刀的政客形象非常出彩,一个笑声都透着思想。同时在“季明宇”情感的梳理,特别是后期和亲生儿子“宁五原”的多场对手戏中,张晞临层层演变的情感呈现的真切动容,让人记住了“季明宇”这个风云人物呼风唤雨却又极度悲哀的一生。

  张晞临在《爸爸父亲爹》中整体的表演感觉是精彩中带节制,精湛中藏规矩,释放中握分寸。剧中他不会轻易的被其他演员遮掩光亮,飙戏实力他绝不落下风。且又能在表演中绽放属于自己的气场和演员本身的魅力,在戏中戏里体现的是演员的另一种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53827.shtml report 1498 张晞临出演警察局局长搜狐娱乐讯迷雾重重悬念层层的剧情设置,险象环生错综复杂的人物命运关系、友情亲情爱情细腻生动的表达,正邪对抗斗智斗勇的精心呈现,诸多元素的精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