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岳雷》热拍 释小龙“火药味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释小龙
释小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40集青春武侠传奇电视连续剧《惊天岳雷》在无锡低调开机, 这也是继《大圣归来》、《伪装者》和《琅琊榜》之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又一力作,该剧由金牌制片人钱晓鸿操刀,著名导演谢泽、国建勇执导,释小龙、刘雨欣、高云翔、朱梓骁等领衔主演。释小龙在剧中饰演的牛通一角,力大过人、满头黄毛,被好友称作“金毛太岁”。

  这部由释小龙、刘雨欣、高云翔、朱梓骁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作品,主要讲述了岳飞及长子岳云被害后,生性叛逆、玩世不恭的岳飞次子岳雷( 高云翔饰)发誓为父兄复仇。该剧套用“新派历史演义的手段,将历史、传奇、武侠与宫斗融合,成为时下备受关注的主题。释小龙所饰演的角色表面野蛮粗狂,但实际上是一个喜欢研究、热爱分析的“火药迷”,是岳雷(高云翔饰)的最佳拍档。

  据悉,释小龙刚刚在北京杀青现代戏《爱的速递》后,片约不断,便马不停蹄赶去《惊天岳雷》剧组。拍戏之余,释小龙还受多档真人秀节目邀请,并且明年将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正式开启刷屏模式,迎来高产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49302.shtml report 1060 释小龙搜狐娱乐讯近日,40集青春武侠传奇电视连续剧《惊天岳雷》在无锡低调开机,这也是继《大圣归来》、《伪装者》和《琅琊榜》之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