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将播 男神与臧洪娜成“心机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臧洪娜逗趣可爱
臧洪娜逗趣可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实境户外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正式进入开播倒计时阶段。《全员加速中》作为一档街头生存游戏,不仅有黄晓明、TFboys等多位帅哥鲜肉加盟,凭借着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等出色表现,而被网友封为“开心果”的臧洪娜也将强势加盟其中。与其他身材苗条的女星相比,臧洪娜绝对算的上“重量级”选手。如此“重量级”选手在即将开播的节目中,也享受着非一般的待遇,不仅有与众多人气男星同框机会,更有型男狂追相伴,如此高收割帅哥的能力,必将引得女粉丝们羡慕不已。

  一直以来,臧洪娜凭借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主持领域、影视圈中收获很多人喜爱,机灵可爱、逗趣的一面更是让她成为综艺节目中的常客。据统计,臧洪娜自出道以来,参与录制了《美丽俏佳人》、《美食大王牌》等数十档综艺节目。由此可见,臧洪娜已获得大众的喜爱。如今,臧洪娜强势加盟《全员加速中》,其表现更是让人期待。一向呆萌的臧洪娜时而逗趣十足,时而严肃紧张,搞笑夸张的神态一一呈现,让大家都忍俊不禁。此次节目组选择男神与“重量级”选手臧洪娜搭配,让已看惯帅哥与窈窕美女组合的朋友们大呼期待,并称之为“心机组合”,纷纷为节目组的“设计”点赞。不过追随臧洪娜的型男到底是黄晓明、还是王凯,最后谜底只有待节目开播时方能得知了。

  《全员加速中》节目是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于正五大王牌团队制作。顶尖的节目团队携手众位人气明星,其看点与亮点已是显而易见,而身材“圆润”的臧洪娜加盟其中更是为节目添加了诸多笑点,11月6日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拭目以待“胖妞”臧洪娜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46017.shtml report 1250 臧洪娜逗趣可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实境户外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正式进入开播倒计时阶段。《全员加速中》作为一档街头生存游戏,不仅有黄晓明、TFboy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全员加速中》将播 男神与臧洪娜成“心机组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