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雨撞脸王凯 “浮生”“靖王”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雨撞脸王凯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王凯因接连主演《伪装者》、《琅琊榜》等多部热播剧而一路暴红。但随着王凯人气的不断飙升,许多网友惊奇发现王凯竟与另一青年演员王雨长相极为相似。因为二人长相相似,又是同姓,一度引得无数网友疑惑二人为同胞兄弟。究竟二人是什么关系呢?

  原来,王雨、王凯同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1983年出生的王雨(2002级)是1982年出生的王凯(2003级)的学长。同样的教育背景,相近的年龄,再加上两张几乎相同的脸,也难怪会有众多网友认为二人是同胞兄弟!更有许多有心网友,将二人照片同框对比,顿时有一种王雨、王凯傻傻分不清楚的即视感。

  近几年,王雨主演了多部热播剧,并在《倾世皇妃》、《画皮Ⅱ》、《赵氏孤儿案》等剧中担纲主演,与林心如吴秀波等一线实力派演员搭戏。精湛的演技,让王雨获得好评无数,而阳光帅气的外形,则让他成功俘获众多外貌协会粉丝。而此次,王雨、王凯“撞脸”对比照片一出,许多粉丝惊呼:“太像了!”“这绝对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44737.shtml report 999 王雨撞脸王凯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王凯因接连主演《伪装者》、《琅琊榜》等多部热播剧而一路暴红。但随着王凯人气的不断飙升,许多网友惊奇发现王凯竟与另一青年演员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雨撞脸王凯 “浮生”“靖王”傻傻分不清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