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佳栋加盟《剩者为王》 与彭于晏“为敌”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剩者为王》剧照
邢佳栋《剩者为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女作家落落的同名小说《剩者为王》改编的电影即将搬上银幕,在11月6日与观众见面。这部电影不仅是作家落落亲手编剧,并由滕华涛导演担任监制,演员阵容更是汇聚了舒淇彭于晏等重磅偶像,再加上影视界的演技泰斗金士杰、潘虹,内地硬派小生邢佳栋,实力强劲的阵容堪称豪华。

  一向专注荧屏的邢佳栋继参演电影《三体》之后,再次加盟主演电影《剩者为王》。《剩者为王》主要讲述的是舒淇饰演的大龄“剩女”与彭于晏、邢佳栋之间的“情爱”取舍,最终获得了美好结局故事的爱情喜剧。剧中邢佳栋与彭于晏各自代表了不同的爱恋“类型”,真正大叔与鲜肉的较量让电影贴近现实又充满爆点。

  邢佳栋曾主演过很多热播剧包括《士兵突击》饰演的伍六一,《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虞啸卿,又或者是《桥隆飙》中的桥隆飙和《战雷》中的林峰,演技受到业界好评的同时,主人公的“刚硬”似乎成了他的代名词,此次主演电影《剩者为王》却是不一样的医生形象,期待邢佳栋的大银幕微暖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44146.shtml report 1063 邢佳栋《剩者为王》剧照搜狐娱乐讯根据女作家落落的同名小说《剩者为王》改编的电影即将搬上银幕,在11月6日与观众见面。这部电影不仅是作家落落亲手编剧,并由滕华涛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邢佳栋加盟《剩者为王》 与彭于晏“为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