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选择游戏》花絮曝光 谭耀文高空落水极限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挑战极限
谭耀文挑战极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选择游戏》曝光一组花絮照片,主演谭耀文在海面上吊威亚至高空后落入水中。一向敬业的谭耀文亲自上阵,不畏高度,挑战极限。

  据悉,电影《选择游戏》可谓是实力与偶像的集合,多料影帝谭耀文、优质偶像炎亚纶郭品超共同出演。该片取材自真人真事,谭耀文曾赞赏这部戏非常有戏剧冲突,是一部斗智斗勇、热血活力的电影。该类型作品自然少不了动作场面。之前就有媒体曝出,不断保持健身的谭耀文已经练出一双“麒麟臂”。演戏一向投入的他,在电影《选择游戏》中所有危险动作戏份全部亲自上阵,期间在深圳拍摄时由于动作强度过大不慎受伤,返回香港就医,确认伤情之后又带伤开工,在这部热血题材的电影中不断挑战身体极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37717.shtml report 863 谭耀文挑战极限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选择游戏》曝光一组花絮照片,主演谭耀文在海面上吊威亚至高空后落入水中。一向敬业的谭耀文亲自上阵,不畏高度,挑战极限。据悉,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选择游戏》花絮曝光 谭耀文高空落水极限挑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