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梁博最新同期录音专辑《迷藏》发布 富有电影质感的音乐篇章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梁博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封面

  11月5日,唱作歌手梁博全新现场录音专辑《迷藏》所有视频正式全网发布。大胆的音乐视频同期录制模式、八首梁博包揽词曲制作的全新力作,呈现截然不同的视听感受。

  2015梁博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是一张由梁博本人一手包办词曲及制作,并以现场拍摄和录音真实同步进行的室内现场专辑。自11月2日音频发布以后,便受到各大媒体乐评人以及广大歌迷的好评。有乐评人评论道:“从形式到构思再到表现力,梁博把音乐立于最中心,把浮躁都涤褪干净,感动唯真、唯心!”。此次视频的拍摄团队,梁博特别邀请到了当年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同为那英老师组学员的侯祖辛担当导演,负责把控整张专辑的影像部分。

  梁博坦言他非常欣赏侯祖辛的作品,并相信她的想法和概念一定是他想要的,这要比名头和所谓的资历更重要。整张专辑的拍摄都在室内进行,精心布置的灯光布景和梁博及乐队的真实表达,营造出极富电影质感的同时也让人拥有亲临现场般的视听感受。而拍摄和美术的细致考究,都体现出梁博与侯祖辛对这张专辑的用心。

  这种现场同期录音、拍摄的模式,是为了追求情感的第一时间还原,情绪的第一时间表达,整体质感的完整统一呈现。而关于《迷藏》这张专辑的整体内涵,则正如预告片中所说:“每一张专辑都是我当时想诉说的东西”。这张主打视觉的专辑,将在音乐和感官上将你完全带入到梁博自己特有的音乐世界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25526.shtml report 762 梁博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封面11月5日,唱作歌手梁博全新现场录音专辑《迷藏》所有视频正式全网发布。大胆的音乐视频同期录制模式、八首梁博包揽词曲制作的全新力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