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谈刘诗诗露微笑 直言婚后更稳定安心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
吴奇隆


  中新网11月5日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1年,吴奇隆拍摄《步步惊心》时,与女主角刘诗诗擦出爱火,并于今年结婚。4日,他出席时尚活动,谈及爱妻露出微笑,直言婚后生活改变不多,但却多了“稳定、安心”的感觉。

  吴奇隆和刘诗诗完婚后,多次甜蜜出游,二人现身机场的照片也曾被拍。谈及近日度过的45岁生日,他透露,当天都在工作,还开了4个会,回到家跟工作人员吃饭庆祝。被问老婆送了什么礼物,吴奇隆只回应称:“她送很实用礼物。”外界好奇他俩何时要补办婚宴和度蜜月,他透露因为工作行程很满,最快也要明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24266.shtml report 928 吴奇隆中新网11月5日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2011年,吴奇隆拍摄《步步惊心》时,与女主角刘诗诗擦出爱火,并于今年结婚。4日,他出席时尚活动,谈及爱妻露出微笑,直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吴奇隆谈刘诗诗露微笑 直言婚后更稳定安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