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活佛济公》穆婷婷:陈浩民是我的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穆婷婷与陈浩民

陈浩民与穆婷婷
陈浩民与穆婷婷

  观剧:《新济公活佛》

  搜狐娱乐讯(lwt/文 李楠/视频)电视剧《活佛济公》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时隔一年,这部“神剧”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引爆话题,但陈浩民、穆婷婷等主演对这部戏仍旧充满信心。近日,陈浩民和穆婷婷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他们透露,下一部《活佛济公》已经提上日程。合作了多次的两个人也默契十足,穆婷婷表示自己从小就看陈浩民的戏,并视他为偶像。

  1、非暑期档担心收视,所以卖力吆喝

  前几部《活佛济公》都是在暑假期间的一片换了吐槽声中,赢得了超高收视。而此次在非暑期档播出,还算是第一次,陈浩民和穆婷婷也坦言,在收视上的确不占优势,但作为整个系列的主演,两位还是尽心尽力的宣传,希望能多一些吆喝声,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

  搜狐娱乐:这次不在暑假期间播,两位在收视上是不是会有担心。

  陈浩民:客观地说,的确没有暑假的那个好。

  搜狐娱乐:所以在宣传上,两位会不会也想一些办法,多帮自己去吆喝一下。

  陈浩民:都在吆喝。在努力当中,我们已经尽力而为,不过我还是相信那句话,就是酒香不怕巷子深。

  搜狐娱乐:下半部分主要讲的是什么事情?在大结局上是一个什么设置?

  陈浩民:还是好玩。其实我们现在一共还有三个单元,最主要的是后面有一个叫《宫中风云》的单元,有点像《龙珠》这样的一个模式,因为那八个罗汉散落在人间,我要把那八个罗汉重新找回来,然后去最后打大BOSS,是这样。那八个人刚好就落在哪里呢?皇宫里面,那边就勾出了《宫中风云》的故事。

  穆婷婷:这一部我跟浩民哥就不是CP了,他是复仇者联盟的老大。

  搜狐娱乐:包括《天天有喜》已经是一个系列,两位经常合作,后面有没有再拍下去的可能呢?

  陈浩民:《天天有喜》已经准备要播了,对,然后接下来,来年我们济公系列还是会继续下去,因为电视台听说已经有下了这个指令要拍,所以明年我们还会。

  穆婷婷:反正我是很希望跟浩民哥合作,因为真的那个默契,我觉得很难再有别的演员可以达到了,所以就是会很起来。而且我每一次跟他拍戏,我可以学到新的东西,然后他可以一直点燃我的那个热情。

  2、穆婷婷称陈浩民偶像,与老婆Lisa是好友

  搜狐娱乐:合作这么多年,网友把你们两个评价是,比如最闹腾的荧屏CP,你们怎么看呢?

  穆婷婷:就挺开心的吧,因为对于我来说,浩民哥是我不能说从小的偶像,就是我看过他的戏,我认识他的时候,我真正认识他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他很久了,然后也很喜欢他。那观众现在把我跟浩民哥,可以说是一对荧幕情侣,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因为他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我认识他之后,我觉得他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不是光是电视上那样的,所以对我来说,是很荣耀的事情。

  陈浩民:真的受宠若惊。

  搜狐娱乐:私底下会经常开玩笑互相吐槽吗?

  陈浩民:我们很少开玩笑,因为我在现场其实蛮认真的,就拍戏的时候。如果你不认真的时候,我会生你的气。

  穆婷婷:对,他会生气。好像我基本上不敢在浩民哥的面前不认真。

  陈浩民:她不是不认真,我要求蛮高,她不集中,集中力不够,我都会给她一个黑脸,集中一点。

  搜狐娱乐:那你会怕他吗?

  穆婷婷:会,我内心是害怕他的,因为他很严肃,他会不给我留情面的,他会就是说婷婷你怎么演得不对,可能我在他的心里,真的是小朋友、小妹妹。他就会说,他会当着很多人,婷婷,你不要这样反应,你一定要这样反应吗?或者是怎么样。可是我会听进去,可是我嘴巴上还是会说怎么了,我就是想这样反应,可是我还是会改,不知道你看出来没有。

  陈浩民:我看到,因为其实我也是一个对外人比较客气的人,越熟的人就会越看到我狰狞的一面。而且我觉得大家都那么熟了,也不是第一部戏,也不需要那么的虚伪,对吗?就直接说,时间不多。她会听我,她也知道我,哪怕我语气是重的,可是她也知道我是为大家好,我才会这样说,绝对不是为了显摆我是老大哥或是怎么样。

  穆婷婷:浩民哥是很谦虚的一个人,非常谦虚。

  搜狐娱乐:陈浩明私底下会经常给你分享一些孩子的照片吗?

  穆婷婷:我本来是把她当成情敌的,可是我现在只能把她变成朋友了。

  陈浩民:最聪明的人就是这样,把你跟朋友变位朋友。

  穆婷婷:我说心里话,我还挺羡慕他老婆的,因为我觉得浩民哥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他在现场,就是不会太跟我们聊天,他就坐在那,然后就开始跟老婆FaceTime,看宝宝,然后说我现在拍了,一会再说吧。然后过一会他老婆又带着孩子到现场了,他就很照顾。所以在某个程度上,我还挺羡慕她的,怎么找到这么好的浩民哥。

  陈浩民:不过我真的,结婚之后,的确婚姻给我改变了很多,尤其是因为婚姻跟小孩同时来,我觉得是最完美的一个组合。可能你光结婚的时候,心思可能会有点动摇。可是当结婚跟小孩同时来的时候,你对这一段关系就会特别得坚定。

  3、陈浩民不想孩子进娱乐圈,称拍戏为赚钱养家

  搜狐娱乐:刚刚也讲,马上就要有第四个孩子了,看你的微博,也经常发现老婆带着三个孩子去探班。三个孩子同时在身边,会不会觉得,有的时候让你无暇顾及。

  陈浩民:有,我顾不了,有时追都追不住,在我拍摄的时候。他会冲到现场去,跑到我们镜头前面抱着我,经常有这样的状况。不过我相信你们都不会介意吧,都很开心的。

  搜狐娱乐:现在因为已经男孩和女孩都有了,为什么还想再去添一个呢?

  陈浩民:随缘。也不是故意的。

  穆婷婷:但是我真的感觉她会有。

  陈浩民:为什么?

  穆婷婷:我不知道,因为上一次我们在湖南宣传的时候,我感觉她还会再有小孩,其实那天晚上我们在那,我就很想问Lisa,你是不是又怀上了。

  搜狐娱乐:之前也有带她上过节目,会不会觉得她也挺活泼的,如果她以后表演天赋慢慢发现也挺充足的,会让她尝试一下跟你一起演个戏什么的吗?

  陈浩民:之前带她上那种晚会、节目,其实就是人情在,我真的没有想过,因为当时制作方就说帮个忙,真的,过年,帮个忙,没有你不成事。尤其是你可以不来,你的小孩必须要来。我说好吧,他们就邀请了我很多遍。其实你问我,我真的不太想他们太早曝光,或者是进入这一行,因为当老爸的也知道,拍戏真的不简单。如果真要去做的话,我希望她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还有就是除了心理准备以外,还有一些充足的准备。比方是学好表演,学习一下,别所谓的半路出家,确实很累。所以我还是希望让她长大,心智成熟一点,如果她觉得真的很想入这一行。

  穆婷婷:浩民哥对孩子应该是很宠爱的,我经常问他,我说你希望他以后干嘛,他说不需要,开开心心的就好了。所以他那么辛苦地拍戏,他说我就是为了我的孩子,就是希望他们以后过得好。

  陈浩民:反正你天天吃鸡蛋都无所谓,最重要你开心,真的,我对小朋友的学习真的不太会(重视),像现在所谓的怪兽家长,逼他们学很多,我无所谓,我宁可就是我辛苦一点,我多赚点,留给他们吧,我不想他们为了学习而失去了他们的童年,因为童年很宝贵。我现在还是想着我开心的童年,因为我父母也是这样,成绩无所谓,反正你不要放弃就好了,我每一年陪你去见老师,可以了,谁叫你成绩那么差,可是最重要你别让我知道你在学校当中就是一个坏学生。因为每个人有天分跟没天分,这差很远的,念书不是每个人都是能手,对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298251.shtml report 5718 专访穆婷婷与陈浩民陈浩民与穆婷婷观剧:《新济公活佛》搜狐娱乐讯(lwt/文李楠/视频)电视剧《活佛济公》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时隔一年,这部“神剧”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