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齐聚汉服文化周 方文山喊话明年再来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3日上午,第三届中华民族服饰展演暨汉服文化周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前三天的激烈角逐与精彩展示,让这场传统文化盛宴留在了每个人心间。相比前两届,今年的汉服文化周,增加了很多特色内容,以更时尚且多元素的方式展现传统文化,新增的射箭邀请赛、亲子方阵、集体婚礼、以及汉服好声音、国学•四艺,充分展现了传统文化的多元化。

  方文山作为汉服文化周的领头人,每年都会亲临现场,也都会举办高峰论坛,并在其间发表自己对汉服的见解,探讨关于汉服未来发展的趋势,陪着全国各地的同袍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文化盛宴,受到了广大汉服同袍的尊敬。

  今年的汉服文化周,不但有方文山的坐镇,还得到了神曲教父老猫、台湾时尚教母江怡蓉以及著名音乐人王锦麟的鼎力支持,为汉服好声音做评委,做出最专业的点评,以及选出最能代表汉服的声音。同时,也得到“星女郎”徐娇、空政文工团独唱演员袁东方的支持,亲自着汉服,以传统服饰的方式弘扬传统文化。众星齐聚,为这次汉服文化周锦上添花,共同铸就了这场不平凡的文化之旅。

  闭幕仪式成功落幕,方文山及当地领导发表讲话,并在背景板上签名,希望还有来年。各地同袍们也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依依不舍的情绪弥散在西塘,期待来年再见,也期待来年的汉服文化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74459.shtml report 1782 11月3日上午,第三届中华民族服饰展演暨汉服文化周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前三天的激烈角逐与精彩展示,让这场传统文化盛宴留在了每个人心间。相比前两届,今年的汉服文化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