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背着奶奶进城》曝担当版片花 温情与胸肌齐飞

来源:搜狐娱乐
张少华谢孟伟
张少华谢孟伟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张少华、谢孟伟、王新、张双利、任容萱、朱锐等主演的暖心励志情感大剧《背着奶奶进城》将于11月6日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首播,今日该剧曝光了“担当版”片花。老戏骨张少华是“温情担当”,台湾美少女任容萱是“门面担当”,“嘎子”谢孟伟则凭借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傲人胸肌”成为“身材担当”。

  “担当版”片花玄机多 谢孟伟被封“身材担当”

  在今日曝光的片花中,网友不仅仅初步领略了《背着奶奶进城》不走寻常路的叙事风格,还与剧中的各种“担当”初次邂逅。特别是饰演嘎子的谢孟伟,分分钟凭借自己无人能敌的结实“疙瘩肉”——肌肉俘获女粉丝无数。有网友就表示,看了片花就觉得《背着奶奶进城》真的是一部让人喜出望外的剧集,有老戏骨,有小美女,还有一个外表呆萌,武功超群,身材一级棒的小伙子,舔屏不可避免了。对于自己这男恨女爱的好身材,谢孟伟倒是显得很“不在意”。“大家喜欢我的身材我自然高兴,但其实这个角色也特别有意思,不但身材好,心眼也好,还孝顺、讲义气,不信11月6号看了就知道!”

  亲情、友情与成长 不一样的奶奶给不一样的你

  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萌妹子喜欢看大胸肌的欧巴,就有邻家女孩愿意等候的一种亲情,一种成长,一种励志,一种守候,恰好这些在《背着奶奶进城》中都能找到。不同于一般的都市情感伦理剧,《背着奶奶进城》为观众奉献了一个亲情爆棚,爱力浓浓,不辞辛苦,乐观向上的母亲、奶奶,这个反类型的角色,也是全剧的一大看点。网友表示:“之前看了张少华演的不少老太太,都很有意思,这次也差不了,就等着开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69292.shtml report 2457 张少华谢孟伟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张少华、谢孟伟、王新、张双利、任容萱、朱锐等主演的暖心励志情感大剧《背着奶奶进城》将于11月6日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