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吕珍九梦想成真考得中央大学 粉丝发文表祝贺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1月4日,janus娱乐负责人透露,旗下演员吕珍九正式被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录取,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

  此前,吕珍九为了考取理想的大学而努力学习,在经过材料审核和面试后,于10月30日正式被中央大学录取。据校方人士称,吕珍九在参加面试时,并未表演自己曾出演过的众多影视剧,而是通过教授命题进行自由发挥。

  至此,吕珍九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开始了全新学习生涯。对此,粉丝们纷纷发文表示祝贺:“恭喜哥哥考入理想大学”、“哥哥愈发帅气了”、“期待着吕珍九的新作哦”、“我与吕珍九一同成长,加油”等等。

  另外,2005年以电影《悲伤电影》出道,8岁就开始了演艺生涯,之后在一系列电影电视剧中扮演男主角的少年时代。2012年因饰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少年世子李暄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2013年凭借电影《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获得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64771.shtml report 738 搜狐韩娱讯11月4日,janus娱乐负责人透露,旗下演员吕珍九正式被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录取,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此前,吕珍九为了考取理想的大学而努力学习,在经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