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家有方》走红 张鲁一被赞“行走的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恋家有方》观察员张鲁一
《恋家有方》观察员张鲁一

张鲁一表现出彩
张鲁一表现出彩

张鲁一被赞“移动的表情包”
张鲁一被赞“移动的表情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情感服务类栏目《恋家有方》正在持续热播中。化身“爱神”的恋家观察员张鲁一一直表现抢眼,为爱答疑解惑时金句频出,各种给力表情萌翻一众网友,为此还有了一个“行走的表情包”的美誉。

  《恋家有方》热播,“爱神”张鲁一表情也“有戏”

  《恋家有方》正在热播中,恋家观察员张鲁一恰如其分地承担着恋家观察员的职责,表现近乎完美。虽然作为隐形男,但张鲁一在表演中的身台形表,都十分抢眼,一举手一投足,一言一语,哪怕是一个微小的表情都分外“有戏”。比如在“去香港”的故事中,老公思考“我是不是该忽略”时,张鲁一插手表示“好想看你被完爆的样子”,眉毛微挑,表情中充满了幸灾乐祸的狡黠;老公否决自己小心思时,张鲁一颔首,眯眼表示“有点进步”,表情中的小赞许分外俏皮;老公担心“万一她说钻石也是小玩意儿时该怎么办”,张鲁一眉毛皱起,频频点头,“确实有点小”,一系列的表情将各种情绪传达精准,又呆萌可爱,难怪被称作“行走的表情包”。

  知名剧评人云飞扬特别撰文《张鲁一在中跨界释放洪荒之力》,为张鲁一精彩的表演点赞,云飞扬在文中表示:“除了大长腿、高颜值的外形优势之外,更重要的是张鲁一对观察员角色每一个表情和动作细致入微的处理。比如,在夫妻争吵过程中,张鲁一在表情上会呈现出一种客观和疏离,这种客观视角,会明显提升后面抛出的婚姻箴言的信服度;又比如,在‘我说过吗?’话题中,张鲁一试图在字典中查找男人对于‘承诺’的定义,结果遍寻不着,那一瞬间他脸上流露出的尴尬就让话题显得更意味深长。”

  《恋家有方》推动张鲁一人气持续飙升,女汉子要嫁张鲁一

  随着《恋家有方》的热播,张鲁一的人气也持续飙升。该节目的播出平台湖南卫视,是一个受众群体广泛,年轻观众超多的高质量平台,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电视剧等往往都能吸引众多关注。自从《恋家有方》在湖南卫视晚间播出后,张鲁一的影迷群体数量持续飙升,微博人气火热,粉丝的微博互动热情极高。不少网友都表示“《恋家有方》的张鲁一帅帅萌萌的,声音好听,动作可爱”,“生活中若能像观察员张鲁一一样风趣幽默调皮多一点,也许会生活会轻松很多”,“恋家有方是什么...噢,那是张鲁一卖萌合集。顺带表情包”。更有网友写了长长的表白评论,直言“碰到张鲁一,女汉子就从了吧”,她不仅花痴“他水汪汪亮晶晶眼角略微向下稍显无辜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笑起来顽皮又不失成熟的嘴角”,“唇舌间喷出的音波又那么磁性、低沉、温婉、宽厚”,更沉醉于他“从开场评述到表演台词都有特别设计,单字拖长、句中顿挫,新鲜感是其他主持人所不及”,绝对“标准的美男、声优,表现力极具个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62206.shtml report 2466 《恋家有方》观察员张鲁一张鲁一表现出彩张鲁一被赞“移动的表情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情感服务类栏目《恋家有方》正在持续热播中。化身“爱神”的恋家观察员张鲁一一直表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