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旅游卫视校花男神大赛拉开帷幕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近期由旅游卫视、羽贝纳传媒联合主办,活泉化妆品独家冠名的“活泉拍拍乳校花男神大赛”正席卷中国高校学府各大院系。此次大赛以“活出水Young青春”为主题,倡导积极、阳光、向上的校园青春文化,打破人们传统观念中对于校花的花瓶定义,而是寻找不仅有颜值担当,而且有才华、有学识,能够代表新一代中国大学生风采,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天赋异禀和风采阅历,力求在校园里树立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和传播青春励志的正能量。

  

  10大城市落地,百所高校集中报名“严禁潜规则,拒绝恶炒作”

  主办方的校花召集令一经发出,随着报名通道的打开,线上线下慕名而来的各大高校中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准校花们络绎不绝,成为校园可圈可点的新闻谈资。日前,“活泉拍拍乳校花男神大赛”海选已经拉开帷幕,将陆续落地10大城市报名招募,集中百所高校宣传报名,全天候迎接各大院系美眉的咨询和报名。大赛海选均通过实际落地,公开可观的方式招募,致使大赛称的起具备专业性,可信性,公平性,接地气的四大优势,其中坐落于美丽的旅游城市青岛的青岛大学学生纷纷表示:“对于此次校花男神选拔大赛落地青岛大学表示兴奋,不仅能够带动学生会,校园组织的积极性而且也能检验学生组织的执行能力,同时也带动了很多学生的自我表现力,促进一批学生去不断完善,改变自己,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行动力”。

  

  

  校花和男神成为时下很流行的一种定义美和帅的标签,有些标签是带有贬义之举,有些标签是没有深刻解读的流于表面的意境。《诗经》中关于美好的女子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经典诗句,《诗经》又是中国文学最古老的典籍,自古人们对美好女子的定义是善良、智慧、亲切、美丽而不仅仅是表面肤浅的解释。活泉拍拍乳中国校花男神大赛的初衷便是如此!

  

  此次活动由活泉化妆品独家冠名,是国内最受瞩目的校园选拔活动赛事之一。十大赛区每个城市都将进行城市赛,每个城市将会选出前十强选手进入全国半决赛,再比拼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前,主办方将邀请国内知名培训机构来对选手进行个人综合素质的培训,更力邀明星达人为选手进行助威和支持,同时决赛期间会力邀电影、音乐、时尚媒体等,给予优秀校花被发现被挖掘的机会!请不断持续关注“活泉拍拍乳校花男神大赛”,为你喜爱的校花,校友加油助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61656.shtml report 1512 近期由旅游卫视、羽贝纳传媒联合主办,活泉化妆品独家冠名的“活泉拍拍乳校花男神大赛”正席卷中国高校学府各大院系。此次大赛以“活出水Young青春”为主题,倡导积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