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野亮相东方盛典 从“鲜肉”转型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韩野亮相活动
韩野亮相活动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内地新生代偶像韩野身着暗花复古西服套装,内搭黑色立领衫亮相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整体造型简洁不失俊雅。此次,一改平日的阳光青涩,韩野化身倜傥绅士,行步间散发着王子般的矜贵,颇受瞩目。

  为青春正名,力争人物榜样,韩野与其他人气“小鲜肉”们还在盛典尾声共同宣言“为事业而奋斗,感恩拥有,与时代同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59910.shtml report 662 韩野亮相活动搜狐娱乐讯11月3日,内地新生代偶像韩野身着暗花复古西服套装,内搭黑色立领衫亮相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整体造型简洁不失俊雅。此次,一改平日的阳光青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