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韩偶像大集结 池昌旭搭档王晓晨出演《我的男神》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池昌旭王晓晨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4日,据新浪娱乐报道,韩国演员池昌旭确定将和中国演员王晓晨搭档出演爱情浪漫喜剧《我的男神》,两位当红人气演员集结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据悉《我的男神》由《小鱼儿与花无缺》《天涯明月刀》的导演高先明执导,韩国团队打造,将会在上海和首尔两地进行取景,11月正式进入拍摄。

  池昌旭因出演《奇皇后》《Healer》等电视剧被中国观众熟知,并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影视剧里总是暖男形象的他获得了很多女粉丝的喜爱,此前池昌旭还签约了中国音乐公司,正式进军中国,这让很多粉丝表示很开心,而王晓晨也因出演《大好时光》、《二胎时代》等电视剧被人们熟知,其影视形象也让人深刻,此次中韩偶像大集结,也让很多人表示对电视剧特别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44515.shtml report 515 池昌旭王晓晨中娱网讯www.yule.com.cn4日,据新浪娱乐报道,韩国演员池昌旭确定将和中国演员王晓晨搭档出演爱情浪漫喜剧《我的男神》,两位当红人气演员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