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开播 侯长荣张丰毅首度合作演知青

来源:搜狐娱乐
侯长荣写真
侯长荣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汇集了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侯长荣、李凤绪、李心敏等一众实力戏骨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广东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知青回城生活为蓝本,讲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北京胡同里的悲欢离合,实力戏骨侯长荣在剧中饰演知青郭建钢,并首度搭档张丰毅演绎知青艰苦岁月。

  《岁月如金》以真诚的故事、朴素的情感,讲述了北京一户普通人家改革开放30多年的历史,张丰毅饰演的知青石德宝下乡返城后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仍将如山的父爱无私地给了非亲生的两个女儿。该剧是导演阎建钢继古装电视剧《赵氏孤儿案》后的又一部力作,以彻底的平民视角展现了大时代变迁下小人物的人生百态。实力戏骨侯长荣凭借87版《红楼梦》一人分饰柳湘莲、北静王两角,被观众熟知和喜爱,近年来更是在《于无声处》、《赵氏孤儿案》等品质剧中有着出色演绎,与阎建钢导演多次合作默契十足,导演对侯长荣的演技更是赞誉有加。

  此次,在《岁月如金》中侯长荣友情出演知青郭建钢,戏份虽然不多,却大都是与张丰毅的对手戏,谈及两人的首度合作侯长荣大赞张丰毅在片场非常随和,合作起来相当顺利。对于饰演知青角色侯长荣表示,虽然自己当时只有十多岁并没有知青的经历,但身边有很多经历过的人,所以演起来颇为得心应手。另悉,由李健、颜丹晨、侯长荣等共同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也蓄势待发,有望近期亮相荧屏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38928.shtml report 1006 侯长荣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汇集了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侯长荣、李凤绪、李心敏等一众实力戏骨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开播 侯长荣张丰毅首度合作演知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