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晒合照 于小彤海陆秀恩爱薛之谦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海陆于小彤
徐冬冬海陆于小彤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张好友合照。通过照片,正在某地秘密拍摄的影片明星阵容也初露端倪。除徐冬冬之外,于小彤和海陆这对情侣档也加盟其中,而花白头发的薛之谦则有型抢镜。明星如此混搭,更加让人期待这是一部怎样的作品。

  据粉丝透露,该片是一档情侣冒险旅行类真人秀电影。于小彤和海陆的搭配正是印证这一点。这也不免让人猜测,“宅男女神”徐冬冬此次和哪位明星搭档情侣。从曝光的图片中看,一头潮发的薛之谦很是抢镜,粉丝们对他的“另一半”也是颇感兴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37044.shtml report 698 徐冬冬海陆于小彤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张好友合照。通过照片,正在某地秘密拍摄的影片明星阵容也初露端倪。除徐冬冬之外,于小彤和海陆这对情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冬冬晒合照 于小彤海陆秀恩爱薛之谦抢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