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年荧幕大剧 看男神们如何凭作品“争宠”

来源:信息时报
《猎场》
《猎场》

《翻译官》
《翻译官》

  信息时报报道 2015年是花痴粉“收割”男神的“丰收年”,从年初沉迷于《何以笙箫默》中钟汉良的吻技,到年末陶醉在《伪装者》靳东的演技中,花痴粉这一年已经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更何况,男神们的进取之心远不仅如此,《花千骨》中的霍建华凭借“吐血神功”让“洪荒之力”四个字成为了网络热词,《琅琊榜》里“靖王”王凯的声音苏到让人头皮发麻也是一种本领,而胡歌则拿了《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三部作品来证明自己不是花瓶,好不热闹!

  不过,大家不要因为欢腾的2015年即将过去而感到寂寞空虚冷。在各家卫视公布的2016年新剧播放计划中,我们发现敬业的男神明年也会前仆后继地朝你家的电视荧屏涌过来。胡歌、靳东、李易峰、黄轩、杨洋、陈伟霆,各款各式的男神都值得期待的新作品登场,2016年最好看的一出“荧幕大剧”,一定是男神们用作品来“争宠”。

  屏霸胡歌将“转型”进行到底

  作品:《猎场》、《旋风十一人》

  2015年对于胡歌而言,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他主演的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和《大好时光》一部接一部地播放,而且每一部作品都收获了不俗的讨论度。今年的屏霸有很多,而胡歌成为了“霸”得最有质量的一个。

  明年,胡歌将有两部电视剧作品和观众见面,一部是已经制作完成的《旋风十一人》,是他和前女友江疏影的定情之作,有话题加持,另一部则是他自己很在意的作品——《猎场》,目前剧集正在拍摄中。

  之所以说《猎场》是胡歌很在意的作品,是因为从剧集的故事大纲可以看出,这部戏是一部对观众而言烧脑,对演员而言考验演技的剧。据悉,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而胡歌饰演的就是一个平民家庭出身,职场上堕入人生低谷再奋发前进的职场白领。

  可以看出,胡歌这次选择的又是一个富有张力的角色,也符合他近年迫切从偶像剧男主角的刻板印象中跳脱出来的决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是我遇到的难度最大的一个角色,这个剧本里有很多专业术语和案例。20岁到30岁,我大部分在拍偶像剧,所以期待30岁之后我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好的角色。”

  李易峰有望告别“雷剧专业户”

  作品:《麻雀》《诛仙青云志》

  李易峰自《古剑奇谭》爆红以后,还缺乏一部优秀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和眼光。今年他出演的两部作品《活色生香》和《盗墓笔记》都成为了网友吐槽的重灾区。不过粉丝们无需着急,因为来年李易峰将推出《麻雀》、《诛仙青云志》两部作品,播出平台均为芒果台。在早前芒果台的推介会上,业内对这两部作品的期盼很高,李易峰有望在2016年凭借这两部作品再度爆发。

  《麻雀》的定位为谍战偶像剧,自《伪装者》走红以后,谍战偶像剧成为市场上最吃香的电视剧题材之一,因此由李易峰和周冬雨等青春偶像演员主演的这部剧备受期待。《麻雀》根据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由作家本人亲自担纲编剧,讲述李易峰饰演的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最终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

  如果说谍战剧对于李易峰是一个新挑战的话,那么他主演的仙侠剧《诛仙青云志》可谓回归了他的“老本行”。《诛仙青云志》改编自网络小说《诛仙》,是明年最值得期待的IP大剧之一,吸引了不少原著粉的关注。此外,这部剧将定档湖南卫视的周播档,有望延续《花千骨》的收视神话。再加上Angelababy和TFboys的加盟,剧集铁定未播先火。

  杨洋主演“顾漫”作品走红没难度

  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

  有网友戏称,热门的网络小说男主角都被杨洋承包了,这位画风英俊的美男子不但将主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其明年推出的电视剧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样有不少关注度,有机构将这部剧评为明年最值得关注的IP剧首位。

  不难理解,《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的经典同名网络小说,要知道,同样改编自顾漫作品的电视剧《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都是近两年来“话题之作”,不缺收视率和讨论度,收视与唾沫齐飞的盛况丝毫不输于正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和前两部作品一样, 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想必成熟的翻拍模式也可以帮助这部剧像它的“前辈”一样走红,杨洋也有望凭借这部作品实现人气的再度爆发。

  靳东有靠谱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作品:《欢乐颂》、《隔代亲》、《龙器》、《军师联盟》、《浮出水面》

  靳东出道多年,演技有目共睹,今年才凭借《伪装者》的“明楼”一角大火,多少让人觉得惋惜。2016年,靳东或许有望成为新的“屏霸”,由他参演的电视剧《隔代亲》、《龙器》、《军师联盟》、《浮出水面》等都有望在明年推出。因此,2016年,粉丝们依然可以在荧屏里欣赏“大哥”的演技。

  在这些作品中,最受期待的莫过于《欢乐颂》,因为 《欢乐颂》和《琅琊榜》、《伪装者》的制作班底一样,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侯洪亮担任制片人,孔笙任导演。据悉,该剧讲述了各自携带过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发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靳东将和王凯在剧中再度聚首,有了靠谱团队的保驾护航,靳东明年保住男神之位没有难度。

  黄轩颠覆暖男形象,魅力值爆表

  作品:《翻译官》、《九州·海上牧云记》、《女医明妃传》、《猎人》

  向来被贴上暖男标签的黄轩今年最受期待的作品《芈月传》还未播出,不过,黄轩已经大有承包明年荧屏的架势了,他主演的《翻译官》、《九州·海上牧云记》、《女医明妃传》、《猎人》都将在明年和观众见面。每一部作品的阵容都十分抢眼,《翻译官》中他和杨幂搭档,《女医明妃传》中和刘诗诗搭档,《九州·海上牧云记》搭档新上位的花旦徐璐,成为百搭CP的男主。

  其中,他和杨幂主演的《翻译官》已经定档芒果台,剧中,黄轩将颠覆自己向来的“暖男”形象,饰演一位冷静与忧郁并存,有着青葱白雪气质的冷静高级翻译。身为翻译天才的他将与饰演翻译界菜鸟的杨幂在高翻院中上演一场充满法式浪漫的高冷又炙热的爱情故事,两人的CP线也令粉丝期待。(策划:温金良 撰文:吉媛媛)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22841.shtml report 4584 《猎场》《翻译官》信息时报报道2015年是花痴粉“收割”男神的“丰收年”,从年初沉迷于《何以笙箫默》中钟汉良的吻技,到年末陶醉在《伪装者》靳东的演技中,花痴粉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