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佳唯一授权版本 <摆渡人>发布人物关系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人物关系海报
人物关系海报

  搜狐娱乐讯 作为张嘉佳最成功的作品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最打动人的作品,《摆渡人》以感伤细腻的文字、抓人的故事情节、动人的暗恋情愫而远近闻名。有此文学作品打底,舞台剧《摆渡人》从项目启动之初就引来以张嘉佳书迷为首的人群关注。前一段时间,出品方已将所有演员阵容通过人物海报的形式陆续曝光,引发多方关注。而今日,展现《摆渡人》中三位灵魂人物小玉、马力、陈末的人物关系海报正式发布,三者情感关系一目了然。

  三灵魂人物展现三角关系 只做彼此的摆渡人

  在原作《摆渡人》中,身为痴情而又独立的女主角小玉,对已婚画家马力情有独钟,却只坚称自己的身份为“摆渡人”,出全部家当购买马力的画、自己滴酒不沾却为马力出头与前妻和奸夫斗酒,一心只为扶持马力走出困局。

  在人物关系海报上,青年演员柳文伊饰演小玉站在青年演员庞翰辰饰演的马力身后,表情带着疼惜与崇拜;而庞瀚辰饰演马力则是一脸颓唐带有几分木讷的“文青气质”,对身后痴情的小玉浑然不觉;然而在小玉看不到的身后,王虹博饰演的陈末则手拿鲜花,只能背对小玉,表情压抑而深沉。身为摆渡人的小玉“只愿做个逗号”待在马力的脚边,却看不到身后的陈末也在重复做着和自己一样的痴情举动,令人唏嘘。

  除了这三位原作中的灵魂人物外,舞台剧《摆渡人》的编剧通过大胆的艺术加工,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其他短篇的人物加进剧中,展现了现代都市更为多元、多种层次的情感关系,极大地丰富了舞台剧的内容。还创新性的加入梅茜与小龙虾的角色,活泼有趣。完整的剧情与故事走向将随着舞台剧的开演而逐渐披露,值得让大家拭目以待。

  舞台剧《摆渡人》成改编先例

  《摆渡人》作为《从你全世界路过》中人气最高的短篇,真可谓“24K纯金备胎宝典”,戳中了大多数人内心深处的柔软。舞台剧《摆渡人》与电影一起同属《摆渡人》大IP重要组成部分,而更有趣的是,舞台剧《摆渡人》的出品方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更是被誉为“话剧IP始祖”,出品话剧有都市情感三部曲《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不仅《嫁给经济适用男》拿下了2009年度小剧场“票房冠军”,《隐婚男女》更是被改编成了小说与电影,被香港英皇娱乐投资拍成刘若英、陈奕迅主演的电影。

  而将在11月11日全国正式开启演出的舞台剧《摆渡人》,将成为首部张嘉佳首部改编成功的作品。将小玉马力陈末的故事立体化,相信会给广大书迷带来与看书截然不同的欣赏感受。

  这部由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伯男导演工作室制作的舞台剧《摆渡人》,改编自张嘉佳经典故事集《从你的全世界的路过》中最具人气的《摆渡人》同名短篇。11月11日将正式在南京开启巡演。此外,投资规模超百万的舞台剧《摆渡人》还会在上海、北京全国大城市展开巡演,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11398.shtml report 1841 人物关系海报搜狐娱乐讯作为张嘉佳最成功的作品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最打动人的作品,《摆渡人》以感伤细腻的文字、抓人的故事情节、动人的暗恋情愫而远近闻名。有此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