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菲相约天台爱情 《为爱放手》演绎最美背影

来源:搜狐娱乐
《为爱放手》
《为爱放手》

  搜狐娱乐讯 罗敏执导,童菲、姜潮主演的电影《为爱放手》曝光了男女主人公最美背影图。照片中,女一号童菲与姜潮相约天台,演绎最美背影。相较与之前曝光的海报中,两个人的亲密互动,这次男女主人公只是同侧而站,似乎诉说着甜蜜爱情下的另一面。

  《为爱放手》这部电影讲述了当今时代年轻人沉浸在纸醉金迷的物质迷幻中,希望通过清新的爱情来唤醒年轻人该有的积极向上的爱情观和生活观。电影中,童菲将颠覆往日塑造的纯美可爱形象,饰演被社会所蒙蔽双眼,但内心仍保持着真我善良的90后“拜金女”。

  在《为爱放手》中,童菲饰演的是保持着自我的“拜金女”,而12月即将播出的《废柴兄弟》中,童菲则变身废柴女神,上演大胆追爱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03662.shtml report 723 《为爱放手》搜狐娱乐讯罗敏执导,童菲、姜潮主演的电影《为爱放手》曝光了男女主人公最美背影图。照片中,女一号童菲与姜潮相约天台,演绎最美背影。相较与之前曝光的海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童菲相约天台爱情 《为爱放手》演绎最美背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