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热播 徐申东大跳飞天舞惊艳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徐申东《新济公活佛》剧照
徐申东《新济公活佛》剧照

  搜狐娱乐讯 90后萌妹徐申东一直给人清纯靓丽的印象,不论戏里戏外都尽显青春活力,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与支持。近日,由徐申东主演的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徐申东饰演多才多艺的皇室公主赵玉香,一段美轮美奂的飞天舞,惊艳众人。

  据悉,《新济公活佛》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徐申东在《宫中风云》单元饰演皇室公主赵玉香,一位真性情的女孩,并且多才多艺能文能武。剧中一段美轮美奂的飞天舞就惊艳众人,获得观众纷纷点赞。对于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徐申东表示,自己平时会去上一些舞蹈课和瑜伽课,在古装戏中动作戏会很多,有的甚至需要吊威亚,这就要求平时需要多锻炼起来,这样拍戏就会保持很好的体力,拍起来会轻松许多,对身体的健康也是有好处的,可以说一箭双雕,也希望大家平时也多多的锻炼身体,一起健康起来。

  在暑期播出的《仙侠剑》中,徐申东饰演的花弄影就以彩带为法器,每次的舞动都犹如一场唯美的彩带舞,和《新济公活佛》中的飞天舞有异曲同工之妙。90后萌妹徐申东每一次的作品都惊喜满满,可见她的努力,目前她正在浙江湖州影视基地拍摄新的作品《养个孩子不容易》,期待徐申东的更多优秀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01846.shtml report 903 徐申东《新济公活佛》剧照搜狐娱乐讯90后萌妹徐申东一直给人清纯靓丽的印象,不论戏里戏外都尽显青春活力,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与支持。近日,由徐申东主演的3D特效古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济公活佛》热播 徐申东大跳飞天舞惊艳众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