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曹安出演《最佳恋人》 和姜敏京演姐妹

来源:搜狐韩娱
曹安 

  搜狐韩娱讯 演员曹安正式确定出演MBC新日日剧《最佳恋人》(编剧:徐贤周、导演:崔昌旭)。

  演员曹安一直活跃于电影及电视荧屏并坚持不懈地进行演艺活动,自电视剧《闪耀的罗曼史》后时隔一年半回归电视荧屏,将与姜敏京共搭戏演姐妹。

  电视剧《最佳恋人》主要是通过母女间对待恋爱及婚姻时的错综复杂的故事,将现代社会中的爱情、婚姻、家庭烦恼和纠葛真实地呈现给观众,并藉由此剧传达家庭温暖的一部浪漫剧。虽然在身边能够经常看到的平凡故事,但会通过多样化的人物故事将厌倦生活的主人公们的欢笑和感动传递给大家。

  而演员曹安将在此部《最佳恋人》中饰演一名拥有端庄文雅容貌外,更是位实力相当的音乐节目电台DJ‘韩雅静’一角。韩雅静和安稳且崇尚自由的妹妹‘韩雅凛’(姜敏京 饰)不同,是个不论在何时何地都是第一名的模范生,对待每一件事都追求完美,甚至所有事情都用理性的态度去判断并行动的一个角色。但她却也遇上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难关,于是一边面临此困难一边发生着具大变化。预计将在剧中展现与众不同的面貌。

  这段期间,曹安通过各种作品从招人喜爱的女人到恶女角色,都用稳定的演技功底获得各界好评。此次,她将展现怎样的面貌,更是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除曹安外更是有姜敏京、河熙罗、姜泰伍等强大阵容出演且备受高度关注的MBC新日日剧《最佳恋人》将接档《伟大的糟糠之妻》于12月初进行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00491.shtml report 1146 曹安搜狐韩娱讯演员曹安正式确定出演MBC新日日剧《最佳恋人》(编剧:徐贤周、导演:崔昌旭)。演员曹安一直活跃于电影及电视荧屏并坚持不懈地进行演艺活动,自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