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踏血寻梅》入围金马 谭耀文望郭富城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出席活动
谭耀文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日,第52届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电影《踏血寻梅》以9项提名脱颖而出,其中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多项奖项,成为获奖热门作品。该片改编自真实故事,郭富城饰演警察联同谭耀文饰演的搭档一同调查一起命案。

  据悉,该片导演翁子光试图透过这部电影传达出对生命的思考、人性难测,引起观众反思生命的重要性。演员谭耀文也曾感慨《踏血寻梅》是一部令人反思的好电影。尽管谭耀文以友情客串的身份参与拍摄《踏血寻梅》,但谭耀文对于该片获奖非常期待,他表示在主创们无私的付出、努力之下拍出的电影取得好成绩,受到肯定,是所有电影创作人最开心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98529.shtml report 666 谭耀文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日,第52届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电影《踏血寻梅》以9项提名脱颖而出,其中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多项奖项,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踏血寻梅》入围金马 谭耀文望郭富城获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