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廖凡《师父》回归贺岁档 收徒弟玩咏春首触功夫片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师父》终极海报竖版

  

  廖凡出枪

  由徐皓峰导演,廖凡、宋佳等联袂主演的新派武侠电影《师父》即将于12月11日与观众见面。该电影除了是由《一代宗师》的编剧徐皓峰亲自编剧、导演的武侠电影外,也是廖凡摘获“柏林影帝”桂冠后再次回归贺岁档的用心之作。同时,作为廖凡的首部功夫片,其在电影中的表现也让观众万分期待。

  廖凡回归贺岁档 打响2016贺岁电影头炮

  近些年,贺岁档一直被视为国内目前最完善、竞争最为激烈、票房产出能力最高、消费能力最强的电影档期,多部大片均选择在此档期内上映。在今年即将到来的贺岁档中,曾在多部贺岁档中有精彩的演出的“柏林影帝”廖凡即将带领其主演的功夫电影《师父》回归银幕,打响贺岁电影第一炮。回看之前廖凡参演的贺岁档电影,从《非诚勿扰2》到《让子弹飞》,再到《十二生肖》,不管是建国、老三还是David等角色,廖凡都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多样化有质感的表演将不同人物的不同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师父》作为由其领衔主演的贺岁档电影,又是其首次尝试功夫片,让观众对廖凡此次的回归备受期待。有网友纷纷表示“廖凡一直是硬汉的形象,居然都没有演过功夫片,这次对他的功夫片简直太期待了”“武林那么大,想去看廖凡”。

  

  廖凡与徒弟比武

  

  师徒二人喝茶

  首次触电功夫片 练咏春收徒弟征服武林

  电影《师父》讲述的是在民国年间,廖凡饰演的师父陈识为完成“咏春北上,弘扬武学”的使命,欲在天津开武馆立足,由此掀起了津门武学界的一阵血雨腥风。作为其担纲主演的首部功夫片,此次挑战咏春,廖凡不惧压力“死磕”刀桩,苦练两个月,将咏春打的一派风流。同时在电影中,廖凡为了在天津开武馆立足,收当地青年耿良辰为徒,徒弟需按照江湖规矩代替师父踢馆,二人由此被卷入一场江湖巨变。从最初两者各怀心事,到在经历了一番“生死劫难”后,生出难以名状的情义;从徒弟只是一个完成愿望的棋子,到最后为了徒弟不惜挑战整个天津的武馆,廖凡如何把人物变化过程中的特点完美演绎将成为观众最好奇也最期待的重点。

  据悉,该影片除了有廖凡、宋佳领衔主演,蒋雯丽、金士杰、宋洋等实力演员也倾情加盟。电影《师父》将于12月1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87379.shtml report 1600 《师父》终极海报竖版廖凡出枪由徐皓峰导演,廖凡、宋佳等联袂主演的新派武侠电影《师父》即将于12月11日与观众见面。该电影除了是由《一代宗师》的编剧徐皓峰亲自编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