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冯小刚任双11晚会总导演 王凯TFboys等加盟

  

  11月3日下午,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双11狂欢夜”晚会在北京宣布了明星阵容和新鲜玩法。

  

  TFboys、王凯、张艺兴、蒋劲夫、宁泽涛等人气明星参与其中。

  

  这台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湖南卫视直播,由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担任主持人。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11月3日下午,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双11狂欢夜”晚会在北京宣布了明星阵容和新鲜玩法。这台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湖南卫视直播,由 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担任主持人,亚当兰伯特、赵薇、蔡依林、TFboys、王凯、张艺兴、蒋劲夫、宁泽涛等人气明星参与其中。

  冯小刚与马云谈电影圈“四不”接下双11晚会

  此次双11晚会,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谈到跟马云沟通邀请的幕后,冯小刚透露,前两天跟马聊天,两人说起了四个关键词: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跟不上, 具体来说就是,现在权利看不到潜在的新导演,即使看见了也看不起,所以当有卖了50亿的作品会看不懂,跟不上电影圈的发展变化。

  冯小刚也强烈感受到,现在是互联网、手机、电视三屏融合的时代,基于此,他接下了双11晚会总导演的邀约。冯小刚还谈到了他对网购的新认识,比如从大数据中了解到很多有趣的事,“买比基尼最多的省份是新疆。”

  汇聚人气明星:王凯TFboys张艺兴等加盟晚会

  廖柯公布了晚会的阵容,主持人是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联手主打,明星方面主打性感的有Rain和亚当兰伯特,主打颜值的则是CNblue、王凯、张艺兴、宁泽涛、蒋劲夫、TFboys等,还有高晓松、赵薇、马东、杨钰莹、霍尊、刘谦、蔡依林、张靓颖等。

  届时,明星会分为两队进行分组对抗,调动观众进行看看看、玩玩玩、买买买。至于马云在晚会中的出现方式,冯小刚卖了个关子表示,他会出现,出现方式是消 费者最喜欢的方式。此外,这次晚会的一大特点是,湖南卫视方面给了冯小刚非常强的团队,由廖柯担任制片人,此前廖柯团队操刀了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85024.shtml report 1662 11月3日下午,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双11狂欢夜”晚会在北京宣布了明星阵容和新鲜玩法。TFboys、王凯、张艺兴、蒋劲夫、宁泽涛等人气明星参与其中。这台晚会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