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遭女学生问裸戏 承认对戏郭采洁有生理反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主演的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上映。11月3日,主创到上海为电影宣传,有学生向郑恺抛出露骨问题,问及“片中穿内裤与郭采洁对戏自己会不会有生理反应”,郑恺豪放回应:“我穿得很少的,导演都不敢拍我的下半身,画面太吓人了。彪悍的人生就让它这样吧。”

  遭女学生问裸戏 承认对戏郭采洁有生理反应

  《前任2:备胎反击战》讲述了节目编导伊泽(郭采洁饰)在工作中重遇多年前有过一次邂逅的明星余飞(郑恺饰),在不幸沦为“备胎”后,伊泽开始了“逆袭”,终于从不修边幅的“备胎”转变为令人羡慕的“女神”。

  郑恺在片中潇洒十足风流成性,身边美女环绕,备胎绝不算少,角色萌中带贱。值得一提的是,郑恺为该片大尺度献身,譬如穿海绵宝宝内裤狂奔、裸驾被警察拍照、在电梯里想吻郭采洁却被反打耳光等,赤裸裸的露肉戏份让人看得羞羞哒。

  当天活动在大学校园举行,有一位女同学的问题麻辣劲爆,问及郑恺只穿一条内裤与郭采洁搭戏是否会起生理反应,还是好友王传君先跳出来解围,“郑恺好难答啊。说没有生理反应,那他作为男人真的很‘一般’,说有呢,人家郑恺都脸红了。”

  面对这样露骨的问题,郑恺倒是直言不讳,“不是应该郭采洁有反应才对吗?我穿的比较少耶,所以镜头只敢拍我的上半身,不敢卡到下半身,画面太吓人了,其实导演体会最深了。不过,彪悍的人生就让它这样吧,不用解释了。”一旁的导演也不忘爆料:“那个确实比较吓人,所有的演员看到了都‘啊’了。”

  否认富二代 从未被女生骗

  戏中为了追回郭采洁,郑恺更是一秒钟变“泡妞高手”。不过,谈及泡妞的本事,郑恺倒是坦言私下的自己更厉害,“你不觉得戏里的泡妞桥段很傻吗?你是妞你会被我这样泡到吗?现实中的泡妞手段高级多了。”

  一向以帅气多金角色示人的郑恺,曾被曝生活中出身亦是富二代。活动现场,郑恺却坦言自己跟剧中人物相差甚远,更自曝情感史,并未被女生骗过,“我长得不太像被骗的那种,而且家里也不是富二代,所以没有女生骗我.”

  现场,郑恺大秀歌技,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时光倒回》。他嘚瑟夸赞起自己的唱跳才能,“我是我们班上的形体课代表,跳舞这方面也是很轻松的,加上唱歌也可以,所以下一次我们是不是应该唱跳了。”他还“出卖”队友,爆料以前上形体课,其他同学都人高马大,包括陈赫在内压腿都很费劲,但自己就是属于灵巧性的人。至于和邓超斗舞谁更胜一筹,郑恺表示:“这个要交给观众评判了,超哥下半身腿可能比较灵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81450.shtml report 2096 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主创到上海为电影宣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主演的电影《前任2: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郑恺遭女学生问裸戏 承认对戏郭采洁有生理反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