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升级奶爸最直观变化:麒麟臂变蝴蝶袖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身材有变化
周杰伦身材有变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自2000年出道,在乐坛闯荡15年,创作过许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广为大众所知,也在台湾奠定天王地位,他2014年迎娶昆凌(Hannah),更在7月喜获爱女小周周,爱情事业两得意。近日,他抛开奶爸身份,与好友刘耕宏、言承旭PK篮球,却被网友发现昔日的好身材消失,令人惊讶不已。

  周杰伦2日晚间久违地撇下奶爸身份,邀约好友刘耕宏与言承旭一起到体育馆打篮球,只见他穿着一席酷帅篮球装,秀出一指神功,马上就把篮球给转了起来,只不过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昔日结实的身材似乎已经消失,原本手臂上凹凸、健壮三头肌的线条全部不见,变成直直的一坨蝴蝶袖。

  对此,许多粉丝见到周杰伦原本凹凸不平的手臂线条,变成直直一团散肉后,不禁崩溃大喊“杰伦,回不去了!”还有网友改编他的经典歌曲《说好的幸福呢》,酸溜溜地说“说好的肌肉呢?”引来底下笑成一片,不过也有不少歌迷力挺他,认为他结婚生子后多了一种熟男的风范,尽管肌肉不再,但魅力却更胜以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81344.shtml report 1215 周杰伦身材有变化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自2000年出道,在乐坛闯荡15年,创作过许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广为大众所知,也在台湾奠定天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周杰伦升级奶爸最直观变化:麒麟臂变蝴蝶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