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学友参加歌手4拿不到冠军还会是歌神吗?

  如果说起娱乐圈里明星最喜欢上的歌唱类型节目,勿念寒估计能够想到的就只有《我是歌手》,话说这个节目从青春的第一季走到了懵懂的第二季,然后从懵懂的第二季走向了高潮的第三季...

  

  但是,这个节目唯一让勿念寒觉得不爽的就是俩字——“托儿”!

  比如说像这样子的...

  

  又比如说像这样子的...

  

  更比如说像这样子的...

  

  看完之后,勿念寒真想知道芒果台到底是花了多少钱请这些演技如此逼(dòu)真(bī)的群演呢?

  其实,群演的演技决定着舞台上明星的傻劲,要不然群演怎么能这么嗨?明星怎么能那么作?

  

  归根究底,还是俩字——“酸爽!”

  

  不管是托儿好,还是酸爽罢,反正观众们看得重头戏是舞台上各种各样的明星,那么就请跟着勿念寒的思路,一同回顾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我们都是歌手!

  

  第一季阵容:齐秦、沙宝亮、尚雯婕、羽泉、黄绮珊、杨宗纬、林志炫、周晓鸥、辛晓琪、彭佳慧。

  

  第二季阵容:韩磊、韦唯、张宇、周笔畅、罗琦、张杰、曹格、邓紫棋、茜拉。

  

  第三季阵容:韩红、孙楠、张靓颖、黄丽玲、胡彦斌、李健、郑淳元、谭维维。

  

  世上最奇葩的不是节目不好看,也不是明星假唱,而是为了收视率,为了广告主千方百计弄一下什么终极PK,终极巅峰,终极见了鬼...

  于是,见了鬼一般弄了个我是歌手巅峰会,再次成功骗了好大一波收视率,不亏是伟大的芒果台呀!

  

  说到后续,第三季刚结束没多久,网友们就开始脑洞全开为第四季瞎操心起来,纷纷猜测第四季的歌手阵容应该怎么搭配,还有歌手的经纪人应该选谁更走运...

  其实,芒果台早就把这档节目当成全年的重头戏去“拍”,至于第四季必定会成为芒果台2016年的开年大作,其中被曝光出来的歌手名单就已吊足一大波人的胃口,比如说名单上有张学友、周华健、张信哲、陈奕迅、陈楚生、孙燕姿、赵传...

  

  看完这个名单,勿念寒真心没有看懂芒果台为何要造如此可笑的噱头,名单里头的歌手几乎都在乐坛是可圈可点的大人物,如果一定要在歌唱竞技上分个高低,估计要看现场有多少粉丝为自己的明星买单了。

  

  其中,张学友都能被列进歌手名单,可想而知芒果台是下足血本要把节目推至真正的巅峰,还是说费尽心思要把张学友从歌神的位置给活生生地推下来呢?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yuping-wunianhan【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57522.shtml report 3526 如果说起娱乐圈里明星最喜欢上的歌唱类型节目,勿念寒估计能够想到的就只有《我是歌手》,话说这个节目从青春的第一季走到了懵懂的第二季,然后从懵懂的第二季走向了高潮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