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在粉丝界,有一句至理名言:追星当如王俊凯

谈资 阅读(0) 评论()

  先举个简单的例子,王菲和他的脑残粉马天宇。

  

  马天宇呢,就是痴痴守候女神王菲发微博,然后转发评论啊投票啊,还把自己的微博手机客户端改成了“WULI菲菲iPhone”,这是爱的有多深!最近还cosplay了王菲:

  

  不过这些行为只能算是一个脑残粉的基本自我修养,没啥值得炫耀的。

  再来说说周杰伦和他的教育部前发言人。从前呢,有个周杰伦的脑残粉啦,微博头这样滴,注意他的title:

  

  我用“伦”做关键字,搜了一下他的微博,有109条,基本都是为周杰伦摇旗呐喊的,汗!

  

  各种杰伦,伦的,好肉麻……

  

  你伦全世界最腻害行了不?

  

  社长,您太中二了!

  这些都是脑残粉的本分啦,但是你还记得周杰伦歌曲被选进语文课课本的新闻么?

  

  社长还专门洋洋洒洒写了一篇文章:周杰伦歌曲《蜗牛》缘何进入语文教材?其中写道:

  

  哈哈哈哈,社长说的是《公公偏头痛》不?

  公公他偏头痛 公公他偏头痛

  说银两不够重 公公公 公公公 公公

  公公贪污很凶 公公贪污很凶

  那军饷被掏空

  难怪当年《蜗牛》能进教科书,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又比如乔振宇和他的某位实力脑残粉……据网友说,这位脑残粉的微博日常是这样的:

  今天男神没理我但我为男神做了什么什么什么事,好开心

  今天男神依然没理我但我又为男神做了什么什么什么事,好开心

  今天男神还是没理我但我觉得男神又帅了,好开心

  今天男神理我了!狂喜乱舞.gif

  这位老房子着火的脑残粉就是游戏界的大拿——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三、外传、四代游戏监制张毅君。

  

  随便发一条他的狂热追星微博吧,用螃蟹拼了一个“肉”一个“囧”求爱豆长肉呢……

  

  还在微博发布什么粉丝节获奖的信息,然后网友爆料说,金鹰奖他也在冲票……

  

  完全痴汉啊!作为一个大龄、已婚、男粉,为了爱豆这么狂热好吗?引来很多粉丝围观工大追星啊!

  

  而在粉丝界,还有一句至理名言:追星当如王俊凯。为啥呢?

  王俊凯的女神是杨幂,不仅能和杨幂合影,大幂幂还专门在他生日时发微博(胡歌的粉丝心碎了一地)……

  

  他的偶像是周杰伦,不仅和周杰伦合影,周杰伦还为TFBOYS写歌。

  

  所以,粉丝们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50705.shtml report 3359 先举个简单的例子,王菲和他的脑残粉马天宇。马天宇呢,就是痴痴守候女神王菲发微博,然后转发评论啊投票啊,还把自己的微博手机客户端改成了“WULI菲菲iPhon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