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青冯建宇大尺度互动 繁星直播15万粉丝刷爆记录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因网剧《逆袭之爱上情敌》男男CP走红的90后新生代演员王青、冯建宇,10月30日下午3点空降酷狗旗下繁星直播。两位当红小生携首度合作单曲《今夏》前来,得到繁星粉丝热烈支持,不仅以15万在线人数刷新星乐坊记录,两人现场“大尺度”堪比《逆袭》的亲昵“基情”表演更令繁星粉丝尖叫不断,屏幕大部分时间被弹幕鲜花掌声所掩盖,刷屏速度之快令人目不暇接!

  大宇现场清唱《今夏》 15万粉丝刷新星乐坊纪录

  

  听闻两枚90后极品小鲜肉的到来,繁星线上早早就聚集了8万多粉丝,两人亮相后在线人数更是蹭蹭上升,最高时突破15万人同时在线,直接刷新了星乐坊开播以来的在线人数纪录!两位小鲜肉的火爆人气由线下蔓延到线上,场面之热烈连主持人都惊呼可怕。

  

  据了解,《今夏》是王青冯建宇二人首次变换身份,从演员到歌手的第一个合作单曲。问及初衷,王青表示《今夏》是今年夏天的回忆,拍戏之后身份从普通大学生一下子变成家喻户晓的新生代演员,这种体验非常神奇,有必要做一些事,给这个夏天做个纪念。关于夏宝宝的“前世今生”,王青解释在《今夏》的制作过程中想到了拍mv和微电影,同时夏宝宝里面也有许多自拍照、风景照和制作花絮等,会作为一个大礼包送给粉丝。这意外的惊喜让繁星粉丝大呼感动,纷纷表示很期待夏宝宝出现。随后,在青宇粉丝的热烈要求下,大宇清唱了一小段《今夏》,纯情至美的嗓音也引来繁星粉丝一片叫好。

  粉丝追问逆袭吻戏细节 大宇自曝演戏想演阴郁角色

  

  问及二人为何会一起出演《逆袭之爱上情敌》,王青表示和制片聊天的时候自己就内定了大宇,更坚定表示“除了他我不演”。而说到题材特殊会不会尴尬,大宇表示和王青合作天生有默契,略带调侃的“基情”互动令繁星粉丝兴奋不已。网友紧接着追问“拍吻戏是否会尴尬“”吻戏是否会伸舌头“等热辣问题,大宇则卖了个关子,让粉丝自己去看,调皮个性可见一斑。

  作为新生代演员,聊及二人今后想尝试的角色,大宇抢先说想演反派或者阴郁角色,繁星网友笑称他适合演变态杀手或天山童姥;而王青则自曝自己特别想挑战小公主,对此粉丝纷纷表示很支持。

  仰卧起坐吃巧克力棒 青宇互动”基情”四射

  

  互动游戏环节,王青大宇尽显逗比耍宝本色,不但现场表演互穿大花裤,还两人共喝一杯可乐,更脉脉对视频频放电,一番虐狗表演令繁星粉丝们大叫“堵心,简直不能直视”。紧接着堪比《逆袭》的纸上涂唇印比赛、仰卧起坐吃巧克力棒等“无节操”游戏,重新整合了粉丝三观;最后青宇应广大粉丝要求,首秀出彩中国人,360度抡转瞬间让繁星粉丝看傻了眼。

  

  节目最后,王青真挚告白“一万句我爱你不如一句我养你”,令15万在线粉丝大呼感动,纷纷表示舍不得青宇离开。为安抚粉丝伤离别的心扉,王青透露11月21日将会在天津举办粉丝见面会,请粉丝静静期待他们届时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星乐坊作为酷狗旗下繁星直播鼎力打造的星粉互动访谈节目,目前已录制过百期,曾接待过李易峰、魏晨、王力宏、苍井空、李宇春、谭维维、许巍等众多一线明星,为推广成名艺人形象、扩大明星影响力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宣传平台。据悉,接下来还将持续邀请娱乐圈大牌明星聊最劲爆话题,更多惊喜等你去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32167.shtml report 2156 因网剧《逆袭之爱上情敌》男男CP走红的90后新生代演员王青、冯建宇,10月30日下午3点空降酷狗旗下繁星直播。两位当红小生携首度合作单曲《今夏》前来,得到繁星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