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辟谣隐婚被质疑?无名指戒指引争议!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全民小鲜肉鹿晗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对网络上流传的八卦新闻作出了正面回应,一口否认有关自己隐婚的传言。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节目中鹿晗的右手无名指上始终带着一枚戒指,这让隐婚话题又掀起了新一轮的热议。

  

  

  右手戒指已戴一年!真的是隐婚?

  有爆料称,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鹿晗的右手无名指始终带着一枚戒指!随后就有一组照片被扒出。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演出,鹿晗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显得格外打眼。甚至在最近的《跑男》和《大牌驾到》中,鹿晗也一直戴着这枚戒指毫不遮掩。曾经有媒体爆料,称鹿晗在去韩国之前有过一任女友,但被工作室极力否认。

  也有人说,婚戒是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戴在右手仅仅是为了装饰。这种说法有可取之处,但鹿晗本人并没有出面证实。

  

  

  微表情显端倪!真的是多动症?

  除此之外,鹿晗在公众面前的一系列表情和动作又引发了诸多质疑。在新片《我是证人》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提问的隐婚问题,鹿晗虽然口头上否认,但其不协调的肢体动作和微表情都显示出了一些端倪。甚至有知名心理学家对当时鹿晗的动作与表情做了一番解析,结论是他在说谎。

  在最新一期的《大牌驾到》中,鹿晗在回答主持人提出隐婚问题时也做出了一些类似的动作,让人不得不心生疑虑。杨幂曾回应鹿晗私下是个“多动症儿童”,有小动作不足为奇。

  

  有关鹿晗隐婚的舆论已经走到了风口浪尖,但是其本人并没有对以上疑点做出任何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30991.shtml report 1367 近日,全民小鲜肉鹿晗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对网络上流传的八卦新闻作出了正面回应,一口否认有关自己隐婚的传言。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节目中鹿晗的右手无名指上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