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遭遇海明威》发终极海报预告 高曙光显硬汉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遭遇海鸣威》终极海报
《遭遇海鸣威》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遭遇海明威》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终极版海报及预告片。“型男大叔”高曙光与“甜心美人”韩宝凛的纯净爱情在预告片中一一呈现。

  唯爱永恒 像海明威般真切活过

  《遭遇海明威》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以海明威的名言:“一想到我的生命消逝得那么迅速,而我并不是真正地活着,我真的不能忍受”作为开头,铺陈了大叔夏清源与萝莉伊莲之间的情感线。女主人公亦是职业作家的伊莲对于“邂逅、爱情”的独白反应出一个涉世未深的美好心灵对爱情的憧憬与好奇。主动追求大叔的伊莲虽带着羞涩却也十分勇敢,玩笑中将夏清源认定为“男朋友”。而有着沉重人生包袱的夏清源则顾虑重重,“勇敢去爱,或者,错过”的选择摆在两人面前时,外界屡屡指责夏清源,伊莲只能选择离开。

  硬汉柔情 高曙光爱在苍山洱海间

  在拍摄《遭遇海明威》期间求婚成功的实力派男星高曙光一直称这部电影是自己的福祉。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中他深情对视韩宝凛,嘴角显现一丝温暖的笑意。完美体现了成熟男人的庄重儒雅,又诠释了经历人生风雨后的硬汉柔情。导演徐程表示:“我想表达的是一种极致浪漫,不仅仅是情感美学,更是生命维度的华丽迸发。一路从大理拍到古巴,与其说在追随着海明威,毋宁说想找到真正美好纯净的爱情。”该片的制片人韩岚也在采访中也表示:“用海明威来指导爱情,初衷就是希望大家勇敢去爱,用硬汉的精神将爱情进行到底。”

  11月20日,电影《遭遇海明威》将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30376.shtml report 2421 《遭遇海鸣威》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遭遇海明威》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终极版海报及预告片。“型男大叔”高曙光与“甜心美人”韩宝凛的纯净爱情在预告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