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传玄彬进军中国市场 与当地经纪公司紧密磋商

  搜狐韩娱讯 11月3日,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演员玄彬与现经纪公司O&的合约即将到期,而他正在与中国某大型经纪公司进行磋商,有望未来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该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得到的消息是,玄彬正在与中国某经纪公司进行商议,若双方谈妥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从目前情况来看,玄彬签约该公司的可能性极大。”值得注意的是,若该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中国娱乐公司首次直接签约韩国艺人,因此备受媒体和业界的强烈关注。

  随后,业界专家分析认为:“玄彬与现经纪公司的合约将于下个月到期,与此同时众多韩星纷纷到中国捞金,因此并不排除玄彬与中国当地经纪公司签约的可能性。”2012年,玄彬退伍后,与O&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并先后拍摄了电影《逆鳞》,电视剧《海德、哲基尔与我》等作品。

  另外,由玄彬主演的电影《共助》预计将于2016年年初拍摄。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O&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22311.shtml report 836 搜狐韩娱讯11月3日,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演员玄彬与现经纪公司O&的合约即将到期,而他正在与中国某大型经纪公司进行磋商,有望未来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该人士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